close
結婚前最後一個七夕情人節,
一早就接到嘉文的電話,
說李媽媽堅持要把我們已經挑好的結婚金飾先拿回家.怕以後金價的漲跌,導致心裡頭很不安穩,
前一個晚上李媽媽才打電話給我,問了我很多事情,開始已經有像小媳婦的感覺了.....哎~
情人節一早就接到嘉文轉述李媽媽的指示,讓我對於結婚前最後一個七夕情人節,實在沒有任何期待了.
忙了一天的工作,伺候死老外,忙到下班時,嘉文才來電話說,我們去桃園挑鑽戒吧....
下班還是先到新家看看,我的夢幻鞋櫃開始動工了耶,好期待它的成型哦~
因為它是我會選擇許師父的最大原因,算是他的拿手代表作品吧......
不過,發現電視櫃作起來,跟我的想像有一點兒差距,不過也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也是在新家拍些進度照片,然後就騎著嘉文的歐豆麥到桃園去,到停水的肯GG吃了我們的情人節晚餐,然後就在附近的金飾店稍微瞧一瞧....
先經過一家阿瘦皮鞋,兩人仔細打量了很久,雖然我已經買了兩雙新娘鞋,但看到特價,還是會忍不住一直很想買鞋的慾望,誰叫我已經有了超大的夢幻鞋櫃呢......
可是看來看去,好像又覺得還好,穿起來的鞋型,似乎沒有那麼出色,我們就懸崖勒馬,兩手空空的離開了阿瘦皮鞋.
再次進到上次在歐麗絲蛋糕旁邊的一家賣鑽石的小店,看了許久,也拿出上次看到的一款18分閃亮亮鑽戒,再次把玩試戴,似乎沒有那麼地出色了.因此決定再多看看.
最後來到珍愛一世(心鑽),看到了一對嘉文喜歡的對戒,難得看到一組男女戒我們戴起來都不錯的鑽戒,雖然只有小小的10分,不過,我看到另一款對戒的女戒很秀氣,我比較喜歡,後來掙扎了很久,小姐推薦了我另一顆單獨的鑽戒,30分的,愛不釋手,不過看了它的車工,似乎沒有那麼地優,又不小心看到旁邊有一個35分的,它的色擇是D,最頂極的車工,好讚哦~
後來小姐建議我用30分那只的戒台,改上35分的那顆鑽戒,再戴上把玩了許久,一眼就知道,沒錯,它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婚戒了,
嘉文看我很喜歡,二話不說,心一橫,忍痛就買下了鑽戒(對戒的男戒,加上我另外看上的單鑽女戒),好感動哦~
在我們人生階段中花錢最有效率的這個時候,嘉文還願意花錢買下我喜歡的鑽戒,真的很令人感動,
最近為了房事/婚事,我們真的花了好多好多的錢,心裡也掙扎了很久,到底"鑽石恆久遠”重不重要呢?
沒想到嘉文真的二話不說,看到我喜歡的鑽戒就買下去了,不過心裡還是小小地心疼啦‵
雖然他邊刷卡還邊念他的10分戒沒有國際証書,不過,我想,婚戒真的買下去了,它代表對婚姻的承諾遠比它實質的價值來得珍貴許多,
而且,買了,就不要拿來賣掉的,所以,鑽石的大小已經不是那麼地重要了,對吧?
雖然同事給我灌輸了”買30分不如買一克拉”的理論觀念,但我真的覺得,鑽石的大小真的不是那麼地重要,重點是兩個人的心意遠比鑽石恆久遠才是真正重要的。
雖然我還是不免俗氣地買了鑽戒,但很開心,挑到自己喜歡的鑽戒,也幫嘉文挑到了一副他也很喜歡的小小鑽戒。很滿足,也完成了心中的另一個夢想。
 
38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