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眼睛忽然腄了好大,好像是長了針眼,
前幾天去看醫生,醫生輕描淡寫地說,勢必要動刀.....嚇死我了.
到週三那天,實在是腫到受不了,每個同事看到都要關心一下或是嘲笑一下,煩死人了.
所以鼓起勇氣晚上去掛號邱眼科,準備動刀。
以前做眼睛雷射手術,都還沒那麼害怕,可是這次醫生說要動刀,心裡覺得好惶恐,深怕躺在手術台上,視線會由清楚變成血紅。一早一個同事還形容手術過程給我聽,真是讓我愈來愈惶恐了。
晚上到了邱眼科,依舊是高朋滿坐,醫生叫到我了,我就只好乖乖地就範,點了眼藥水,就躺在門診的手術台上,躺了很久,後來醫生就拿麻醉在我的下眼皮打了麻醉(過程中會痛的就是打麻醉的時候),然後開始在我的眼睛週圍擦拭消毒,接下來的過程中,我是完全看不到的,只知道醫生手腳很快,而且邊做邊跟我解釋手術之內有可能需要注意的一些狀況。還好我是看不見手術過程的,因為嘉文眼睜睜地旁邊目睹我整個手術的過程,事後聽他形容,真的很恐怖,真是為難了嘉文,我的眼睛兩次動手術的過程,他都全程目睹。(雷射手術+針眼手術)
每次生病看醫生時,總會特別地感慨,手術完我又忍不住問了嘉文,以後一輩子,是否生老病死都會好好地照顧我呢?
他總是掃興地回答,你生病的時候不是一直都是我在照顧你的嗎?雖然很掃興,但我知道答案是肯定的。
P。S。因為醫生說針眼可能是細菌感染,而且視體質狀況很有可能復發,所以最近就不去新家監工了,還有勞嘉文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