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意外地認識了一位武陵的高手學長,友情贊助來當我們的婚攝,
學長主動地offer我們很多服務,讓我感動地慟哭流涕.
前陣子也在婚禮網站上認識了一對婚期相近的武陵學弟妹,
忽然感覺,武陵真是個不錯的學校,作育不少的英才,讓我們大家畢了業之後....有一種感覺
今日我以武陵為榮, 明日武陵以我為榮.....
跟高手學長溝通了我的想法跟點子,有了他的熱情支持,讓我對於我們的婚禮又重新燃起了希望與滿心地期待.....我一定要在11月5日, 搞出一個最不一樣的世紀婚禮....專屬於我們兩人的特別婚禮....請大家拭目以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