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家庭主婦的Mission Impossible, 成績出爐了.

 

TOEIC成績還不錯, 出乎我意料之外,

聽力 485 (滿分490)

閱讀 460 (滿分490)

總計 945分 (A級)

score

TOEIC分數級數參考

score range 

証書係金ㄟ.....不過,也是另外再付費才拿得到.

certificate

在職場上工作的朋友們, 有時間的話, 去考一下..........

一般公司在看TOEIC成績 只要求B級就很不錯了.....

(桃園有考區, 元智跟中原兩個考場在輪流, 考試時間都是假日)

考得不錯, 對自己是個加分.....

考得不好, 鼻子摸摸就當沒發生這檔事就好....(我當初就是這樣子想的啦)

 

雖然我這麼說會有人想罵我, 不過, 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啦~

個人的英文實力在哪裡, 大概可以測驗得出來.

我可以保証, 絕對比中華電信的英文還要簡單.......(至少實用多了)

 

反正, 就看準日期, 報名下去, 拿個一兩本TOEIC的書習題做一做, 就OK啦~

我只跟老姐借了2本書 (下圖中)

然後報名時再加買了一本最新的題庫 New TOEIC Official Test - Preparation (下圖左)

最後, 老姐再友情出借了常春藤的文法書惡補一下....(下圖右)

(老姐說,賴X雄常春藤總喜歡用最難的題目, 所以, 最難的做過了, 實際去考時, 就不會覺得那麼難, 哈哈~)

P1190073

考試當天, 就硬著頭皮去考了.

考試沒什麼小技巧, 記得前一晚要睡飽精神好.........

才不會考試考一半, 哈欠連連(我當天就是這樣...:P)

P1180575 (一早自己開車趕去元智考場 途中等紅綠燈時自拍)

 

老爹說, 他們公司部門同仁也要把TOEIC考試列作下半年度的個人目標, 還要以我的成績為指標.

一聽到我放榜的成績, 馬上就下修了他們的目標. 哈哈~

 

倒是我有在考慮要再試試口說及寫作....

不過只有台北有考區, 對兩個孩子的媽來說, 有點兒遠吶......

 

P.S. 全民英檢跟TOEIC的差別: 

全民英檢是台灣local的, TOEIC是"International"的認証....(當然也是要花不少錢啦)

現在, 我也可以大聲地跟老爹嗆聲說....我也有國際級的証書囉~

考試內容及說明, 請參考TOEIC官網

 

另外,中華電信也放榜了,

我的平均分數69.45

差5分達最低錄取73.2分......原來, 只差5分不到耶........

中華電信成績

花三週,K兩科,

畢竟有努力過,也就無遺憾囉~

 

看來, 加把勁, 我應該也可以考慮去試試高普考囉~

等明年桃園機場改國營, 再來去試試......

一直在想, 有機會, 要來去機場工作看看......應該會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