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爹愈來愈機車,嫌東嫌西,
還給我偷報名烹飪課
是新光三越德國雙人牌的會員日. (他們的立牌都做得很有質感哦!)

DSC_2769 看得出我的百般不情願嗎?

把小明跟小小明寄放在爺爺家,
夫妻倆難得放風去

老爹還真會抓時間, 連逛街的時間都不留給我. 哎~

這天教作比利時薄餅,
就是薄薄的像蛋捲一樣,
裡面再加上自己喜歡的料,
有甜的可加糖,
也有鹹的加鮪魚玉米.

據說, 還可以做好多層變成千層派哦~

DSC_2788

DSC_2801

DSC_2809

老爹嫌我粗手粗腳, 最後自己搶著做....厚. 分明就是自己想來學的, 還說什麼替我報名的咧.

DSC_2795

DSC_2796

 DSC_2805

上完課,
還有好多現場現做的好料,
一直吃,連晚餐錢都省下來. 也親眼見識那種路過的婆婆媽媽豪不客氣地"伸手"討吃.

DSC_2810

當然,最後也敗了一些機司.
有媽媽剛好想要找的"油刷" (附贈刨刀) (下圖中&左)
還有炒菜伴菜用的小鏟 (下圖右) --- 把手真的很好握哦~

DSC_2856
老爹還敗了一個的隔熱墊.....基本上, 我覺得家裡根本不需要......老爹敗它, 純粹因為它很有"科技感" ....

DSC_2853

DSC_2852

DSC_2850

誰說上課不需要付出成本的?
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
專櫃就是這樣,
想儘辦法把你騙去,
然後再想辦法騙你再花錢.

老爹又叫我繼續報名後續一連串10堂課.
厚~
天天都在煮給老爺少爺吃, 難道還不夠哦?

現在真的是從以前完全不下廚的千金小姐, 變成成天伺候老爹少爺的台傭瑪莉亞了.哎~

 

瑪莉亞也是忍不住要碎碎念

我家老爹自己不下廚, 但對廚房跟器具卻很要求?!

我們家有好幾把刀

但唯二的兩隻寶刀 - 雙人牌小型主廚刀+陶瓷刀 加起來就破萬元 嚇死人的貴吧

偏偏, 老爹又還會規定台傭瑪莉亞, 這個刀不能這個那個, 那個刀不能這個那個....

是怎樣? 花大錢買寶刀回來 每天三柱香朝拜嗎?

 

我真的沒有少奶奶的命, 雖然老爹敗了貴死人的刀具用具, 但, 我還是沒做優雅的菜,

雖然沒什麼端得上枱面的"美食", 不過我家少爺倒是都挺捀場的. 不愧老娘我天天下廚洗手為少爺做羹湯.

改天再來PO小明媽家常菜囉~

 

P.S.這天手上腳上起一堆的紅疹子,超級癢
可能是早上要弄山藥蛋餅,結果對山藥過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