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忽然接到裝潢師父來電,要求我們下班過去一趟,我嚇了一跳,
結果原來是我們的電視櫃,要我們去挑石材啦~ 師父的口吻還真嚇人咧~
本來今天剛好要去飛利浦同事新居參觀,順便幫一位要離職的同事踐行.
可是實在不放心嘉文自己去跟師父做溝通,下班後我還是先跑去新家一趟,順便檢查進度.
我們的正面格子窗,都做起來了,感覺更像家了,多了一種堅固的安全感.相信以後住起來,會更安心.
"很認真"師父手工也不錯,果真讓我們的房子在社區裡,顯得很獨特.聽說這幾天也不少鄰居跑來詢問呢....
0810-03正面格子窗.JPG 
電視櫃的部份,研究了很久,又很想選用天然石材,但又怕顏色太突兀,最後跟師父商量討論的結果,決定跟我們家具選用同樣的玻璃系列.就這麼訂案囉~
魏媽媽昨天幫我們去監工鐵窗部份,回來時有跟我特別交待,看裝潢師父也很辛苦,木工進度也大致成形,應該要先付給師父一些兒頭期工程款,今天也特地請嘉文下班去提領了六萬塊現金,當場點交給師父(他應該是意外吧~我們這種殺價殺到不行的拗客,竟然主動拿給他工程款耶~部份啦),
 本來想請師父開收據給我們,結果師父也很可愛,就叫我們拍照存証,說大家都是互相講信用的啦~可能師父下班時喝了阿比太興奮了,真的主動拉著嘉文照相存証耶,好可愛喲~
0810-15裝潢頭款六萬塊_師父要求拍照存証.JPG
我一定要大力讚揚我們的鄰居介紹的許師父,當初跟他第一次碰面溝通時,覺得他是個不善言辭的古意人,結果沒想到他卻出乎意外地給了我一個夢想中的更衣室及放大三倍鞋櫃構想,正中我的死穴,不過後來礙於預算上的限制,嘉文也透過同事介紹找了一個桃園的裝潢師父,我們就一直在兩者間做benchmark,連雙方的demo site也都參觀過,真的很難抉擇.....
後來一再地跟鄰居許師父negociate價格,談了很久,最後在小超出我們預算一些些的情況下,鄰居師父也同意接我們這個case,不過可能因為我們價格真的崁到他的底限了吧,不過還好許師父真的是個老實人,不會因為我們跟他殺價,而偷工減料,一直強調他是"用心"在做我們的裝潢,事實証明,他真的有很用心,工也很細,料也用得實在.只有一句話,我百分之百相信他的專業.相信他不會令我們失望.
連續將近一個月的施工,我們的裝潢,漸漸有了雛形,木工部份,已經完成70%的進度,相信後來的細修跟收尾部份,會需要花很多的時間.我最愛的夢幻鞋櫃,大概對師父來說,是最難的挑戰,鞋櫃內部,是他的專長,但鞋櫃外面的門面,又要配合我們的要求,顧慮到美感,真的不容易吧,所以到目前為止,他都還沒有開始動工車庫層的鞋櫃.讓我好期待.
P.S.最近拿了公司的新產品,把玩了幾天(剛拿到新產品時,又被嘉文A回家),我計劃在我的夢幻婚禮中讓它暴光,也替飛利浦打打廣告,雖然我完全沒有打算請飛利浦的同事....最新的產品,相信勢必引起一陣騷動...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