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我們到士林官邸半日遊,也回到了熟悉的士林夜士回味了我們的最愛 - 學姐檸檬愛玉與生煎包.
回程的途中,我們特地繞到同事家,滿載而歸整車的娃娃用品.
聽到許多人說,嬰兒用品的使用期限不長,所以我決定儘量省錢,接手別人沒再用的嬰兒用品,把錢省起來用在小明出世後所需的消耗品-如尿布/奶粉上面.
  • 娃娃床2台,還附可愛床單/棉被套/跟蚊帳呢,連旋轉玩具都有呢.
  • 娃娃車2台 - 一台可以躺,一台娃娃只能坐著
  • 洗澡盆含架 - 不過架子不太穩,我們大概只會用澡盆吧......拿到兩組,婆家/娘家各放一組.
  • 學步車,小便筒, 其他零零星星的小東西.....我一時也講不出其名字.
  • 奶瓶消毒器 , 奶瓶保溫袋,
  • 嬰兒衣服 - 從小到大件 幾十來件, 足夠穿到小明滿週歲了....

有人或許很好奇,我們幹嘛要那麼多組娃娃床, 因為坐月子時我要回娘家, 等到產假休完, 小明會由公婆幫我們帶, 以後我們就做週末爸媽, 週末才把小明帶回家裡自己照顧,所以所有的傢伙都需要準備三副(至少兩副).......

P.S. 或許有人會建議說, 小孩還是由自己帶好, 但相信我, 如果我有選擇的話, 我也想要自己帶, 只是一懷孕後, 婆婆就已經自行替我們決定好要替我們帶小孩, 我也不能說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