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國曆生日, 剛好是媽祖生,
前天從娘家分享回來的傳統蛋糕是我吃到今年最好吃的蛋糕.
 
雖然沒什麼需要特別慶祝的期望,老公還是不免俗地帶我們一家三口到台塑王品牛排吃頓豐盛的晚餐.
好像不知從哪一年開始,每次過生日就會想到台塑牛小排是種奢侈的享受.
每年四月份,都會收到來自各地方的生日賀卡(念書時代還有同學朋友會寄,出社會工作後,幾乎都是廠商/餐廳寄來的生日卷,及生日卡),
唯有台塑牛排的優惠卷總能吸引住我.....
 
來到台塑王品桃園店,狹小的停車場依舊難停車,餐廳的服務人員依舊專業親切,只是服務生的年齡似乎有下降的趨勢.
點了王品的招牌牛小排(菜單上似乎只有牛排可以給孕婦吃),現在有兩種不同的牛 - 紐約進口去骨牛肉與傳統帶骨牛小排,便開始我們一家三口的幸福壽宴.
雖然台塑桃園店的裝潢愈來愈舊,"台"式高級西餐廳的服務人員卻總是永遠讓我印象深刻.
這家西餐廳是唯一每次點菜後,上菜時服務人員從不會忘記餐桌上哪位客人點的哪一種菜,不論前菜,湯,主菜跟點心.
雖然服務生年齡層普偏下降,卻仍不減他們服務生在我心中專業的形象.
對於客人的每一個眼神,舉動,都能夠非常迅速意會到並獻上最專業的服務.
而且現在懷孕我的,更能夠從小細節體認到台塑王品服務人員的專業與用心.
 
像昨天上的餐前酒,上菜的服務小姐看到我懷孕,還沒把酒杯放到我面前就會直接詢問我,是否需要更換成果汁,或是我願意將餐前酒給對面的先生享用,好貼心哦~ 不像我現在到外面用餐,每次都要特別交待服務生,要給我熱/溫開水,或是開水不加冰,很多餐廳都還是會給我冰開水....:S
當然我就換成了果汁來喝,而且還沒加冰塊,新鮮現榨的柳橙汁,雖然小小杯,卻是無比的美味.
 
另外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因為懷孕的關係,上廁所次數頻繁,上下樓梯時,服務生看到我,都會主動地讓開,甚至有位貼心的服務生還會提醒我說,請扶著旁邊的扶手小心走哦~ 等我走下樓梯他才繼續往上爬.雖然只是個小男生,但真的讓我感受到王品對於服務人員專業度的要求,真令客人感到窩心.
 
雖然台塑的菜色沒什麼變化,但每次去用餐感受到他們服務人員的用心,卻也讓我覺得值得,
只是現在單價上漲(每客1200加一成服務費),連生日都沒有優惠,以後大概會減少前往台塑用餐的頻率了吧.
 
這次30歲的生日,是我們一家三口最安靜又平凡但卻很飽足的晚餐.
等小明生出來後,大概難得有機會這樣子享受了吧.
 
老公,歹勢,吃飽的我實在沒力氣/精神聽你講太多無趣的工作內容,看著你講話卻抵擋不住睡神的召喚顏打呵欠. 不過仍舊是謝謝你,請我跟小明吃了頓飽足的晚餐. 小心,我跟小明的胃口會被你給寵壞哦~
 
後記:
晚上回到家,洗完戰鬥澡(這兩天熱水器怪怪的,每次熱水出來不到一分鐘就變冷水),我又躺在床上呈懶小貓的姿勢,頭微靠著床頭,肚子平攤著,觀察著肚皮起伏的變化.
通常我可以透過這個鳥鳥的姿勢,感受與小明的互動,甚至可以感覺到肚皮像心跳一樣的脈動呢.
老公最近也開始試著跟小明講話,小明也會以咕嚕咕嚕的聲音回應著老公的對話,真有趣呢.
最近天氣熱,有時晚上睡不好,洗完澡就攤在床上了,有時直接就裸睡....:P
老公最近都會趁洗澡完檢查我的身體狀況,昨天竟然說我的乳頭好像快要分泌乳汁了,還問我要不要擠出來.....真討厭...
另外,老公說我的被子上好像有baby的味道? 真的嗎? 小明還沒出來,已經有小明的味道了嗎? 可是我除了每天擦防妊娠紋的按摩油之外,沒有用任何嬰兒用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