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愈到後期,愈覺得負擔愈來愈重,生理上也有許多症狀必需要去承擔:
腰酸,背痛,膀胱及下半身受壓迫,水腫,靜脈曲張,便秘,怕熱,易喘,........
肚子愈來愈大,行動愈來愈不便,連公司警衛還有洗頭的美髮師都很驚訝,我頂著八個月高標體重的肚子,竟然還自己開車上下班......
 
歷經了上班途中小擦撞及大潤發缺氧記,
親愛的老公終於從這個星期開始,每天上下班的溫馨接送情...........
我知道老公最近工作超累很辛苦,IT部門只有兩個人卻要做四五個人的工作,
常還會做夢跟我說一些很無厘頭的對話......(如: 他們不讓你印Bar Code哦?.....)
還要忍受後期懷孕的我愈來愈差的脾氣......(我也是身不由已,孕婦咩)
真的很辛苦......讓我想起以前動眼睛雷射手術時,他也是天天溫馨接送情......(雖然不是心甘情願啦)
希望老公能堅持下去哦~ 加油~
 
昨天下班時,出乎我意料之外地,老公帶我到大江去買美腿機.......
 
因為我現在腿部會有浮腫的感覺,尤其到傍晚/晚上時,腿都會麻麻的,每天都要求他幫我按摩,雖然他是不太甘願,但還是乖乖但敷衍地幫我按一按,但有按總比沒按好咩~ 現在腿部每天承受我跟小明的重量其實是很辛苦的,小小的按摩就可以讓我想要發出"呼"的滿足聲....
偷懶的老公為了體諒我這孕婦的辛苦,所以決定買一台美腿機好好幫我按摩.......
會發現這台美腿機是去年老公公司尾牙時的贈品之一,但當時老公沒有抽中.....所以我們只好花錢自己買.
另外老公還買了一條現在最熱門的英英美帶子.......那是我建議老公加買的,因為一方面他可以偷懶地綁在腰上瘦肚肚,另一方面長期坐辦公室的IT工作也需要好好按摩他的肩頸. 主要是我希望到時生完小孩,我自己可以拿來綁肚子瘦小腹啦~
 
原本在沒有踏進OSIM門市時,我真的很掙扎,不希望老公花那麼多錢,畢竟小明生出來後,會有更多的花費.
可是一進去試用後,我真的愛不釋"腳"........因為它可以幫助老公伺候我的雙腳,幫助我度過懷孕後期的身體不適........
 
感謝親愛的老公,最近也真辛苦你了,溫馨接送情要繼續堅持下去哦~
希望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可別累壞了,
到時我跟小明在生產時,需要你最大的支持呢.....
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努力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