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最近老是常作夢, 而且幾乎都會夢到小孩子.....
不知是不是肚子裡的小明迫不及待想出來跟我們見面....所以透過夢境來跟我打招呼.
 
昨晚又作夢,夢到睡覺的我, 看到旁邊有個可愛的小孩子(男娃娃)站在娃娃床裡, 一直要跟我玩....
只是,我真的都不太記得baby的長相........
這次只記得,他很可愛.......
 
每次醒來都很難記得夢裡小孩的長相,但總會有一個特別的特徵讓我印象深刻......
曾經夢過 - 濃眉大眼,大耳朵(很有福氣的耳朵),頭不會太大.............這次只記得,夢裡的小孩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