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懷孕的關係,

現在走在路上(百貨公司, 大賣場, 郵局辦事), 到處都會看到大肚婆.

我會特別去留意她們的身型, 肚子大小, 腿部有沒有水腫, 穿得衣服如何…..

老公說, 其實以前本來就到處都是大肚婆, 只是以前我沒懷孕, 沒特別去注意,

現在自己懷孕了, 所以眼睛看到的都是跟自己一樣的大肚婆….

真的, 到處都是.

 

像今天幫老闆去郵局繳罰單(趁機自己上班偷閒去遛躂), 就看到一個大肚婆,

等待叫號的期間,我都會不自覺地一直去注意那個孕婦, 看她會不會因為懷孕而不舒服.

不過, 她看來是個很開心又很獨立的孕婦, 很耐心地等待, 辦完事滿走地離開,

她的肚子應該有五六個月了, 看她都一直站著, 卻一點兒倦態都沒有,

手腳也沒什麼浮腫, 穿著頗亮的孕婦裝, 與輕便的運動鞋.神色自若,

一點兒都沒有因為懷孕而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很羨慕她, 希望到時我肚子大起來也可以像她一樣地自在…..

 

昨天情人節夜晚, 對我來說是個不太happy的情人夜.

早上怕情人節夜晚會塞車, 我跟老公說, 想改坐公車去上班.

公車司機很猛爆, 延路滿猛喇叭, 還開窗叫罵, 不過也多虧了他的快速公車,

讓我準時到達公司(最近老闆回來了, 又要打考績, 可要特別矜持一下)

下班時, 我也準時落跑, 17:30等公車等到18:10才坐到車,

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回到大湳, 我在大潤發下車, 等著老公來接我回家,

先跑進大潤發買鮮奶, 再打電話給老公, (本來在還沒下車前就已先電話通知老公該下班來接我了), 老公竟然還在公司,

肚子又餓又累的我, 只好在大潤發先啃點兒肯德雞, 等候老公的到來,

點了一桶六塊雞桶餐, 吃了兩隻我就投降了, 因為坐了好久的車, 肚子實在脹到不行. 裙子都快被我撐爆了. 而且在餐廳裡看到別的情侶甜甜蜜蜜出雙入對, 想想自己孤單地啃著肯德雞, 心裡愈想愈生氣. 老公一到, 我只想趕快回家, 不想等他在我面前啃完六塊雞.

最差勁的老公, 明知道我在生氣, 卻連句對不起都不說……只會一直問我坐公車累不累…..

等車半小時, 坐車一小時, 等你一小時, 最累的就是等你的那一小時, 你說累不累咧?

原本我也沒期待多好的情人夜, 回家簡單吃頓飯, 看部影集, 趁著好天氣, 出去散散步……簡單的生活也可以滿足情人節的浪漫,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呢?
難道結婚後,就沒有情人節可以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