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很多身邊的朋友都懷孕了,喜事連連,
沒想到去年的結婚潮,可以為今年汪汪年帶來旺到不行的嬰兒潮.
連結婚許久的大姑與高中好友好不容易也懷孕了,真替大家感到高興.
剛好很多準媽媽們的預產期都在今年的夏天,所以也交換了許多的孕婦心得與資訊.
 
對我們倆人來說,懷孕是不在預期中的意外,
雖然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因為本想留給自己一些時間適應婚後的兩人生活,不想一下子就讓第三者介入.
但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還是希望寶寶能夠順利成長.
有人說,這個孩子如果命中註定是要跟著自己,怎麼樣都甩不掉的,
即使初期有小出血,不穩的先兆性流產症狀,不穩定的情緒,苦命的孕婦我遇上不上道老愛跟我吵架的老公..
但,baby始終乖乖地在我的肚中慢慢成長,這一切,就是命中註定吧.....
在第一次拿到媽媽手冊時的婦科門診,聽到前一對夫婦很認真地在詢問醫生關於不孕的解決方法,聽起來是很辛苦的過程,我的心中,百感交集,
也聽過身邊很多朋友,很想要有小孩的,努力很久都沒有得到,
可是像我們,本來沒打算那麼快要生的,老天爺卻馬上丟給我們這個挑戰.
或許一切,就是命中註定吧. 讓我更自覺,應該要好好珍惜這個意外的禮物. (希望老公也即早有這個自覺)
 
這週要去二次產檢,據書上說,滿三個月應該可以用超音波看到三頭身的小baby人形,還會看到小小手跟小小腳在動,滿期待這週六的產檢.....
P.S.書上說,三個月左右,小baby的性器官應該也已成形,不過可能要到五個月左右才照得清楚吧.
我沒有特別期待一定是男生或女生,只是直覺跟看自己的體型跟滿臉的痘痘,直覺可能會是男生,
可是老公說,他想要一個妹妹耶~
就靜待答案揭曉囉~
我跟老公下賭盤,我賭男生,他賭女生,如果我嬴,他就要改變生活作息,陪我早睡早起.
(最近為了兩人生活作息睡眠時間吵得很不愉快,身為孕婦又肝不好的我,當然希望老公能上道點兒,配合我的健康生活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