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大肚婆坐公車的辛酸,
今天讓我難得遇到好司機, 令我很感動,
 
懷孕了坐公車沒人讓位, 實在是一件很令人心酸的事,
偶爾會坐到這個司機的車, 但今天, 讓我對他印象非常深刻, 讓我衝動到很想打電話去亞通, 向他們好好表揚這位司機對我的善行.
一上車, 司機先生剪完回數票就對我說 " 小姐, 等一下下車時, 要等車子停穩再離開座位哦".......
不知是不是亞通前陣子有出事, 現在他們每個司機都會叫乖客不要任意離開座位, 車子裡還張貼著A4的紙寫著"車未停妥 請勿離座"八個大字.
按照慣例, 也是固定上班乘客的我也是往車子後面走去, 今天, 又全被坐滿, 放眼掃過一番, 就是沒有任何一位"熟客"要讓位. 真心寒,
我只好回個頭, 準備喬個好位置站, 這時司機又開口了.
"小姐, 前面有位置位, 你懷孕了, 先坐下來".......
這時, 在前面兩排位置的兩位"熟客", 很大方地讓出他們"裡面"的座位給我坐 (就是一排座位有兩個椅子, 也不知為何大家都坐外面那個位置, 然後放東西在裡面那個位置? 難怪我根本沒注意到前面還有位置)
今天, 我真的很感動, 感謝這位司機, 幫我大聲說出我懷孕的事實,
在缺乏公德心的亞通201公車上, 幫我要到一個位置給我這位孕婦坐.
雖然我很俗辣, 不敢大聲說, 但還是要在這裡向亞通客運201線 邱司機說聲"謝謝你" 我肚子裡的baby也感謝你, 你真的是個大好人.
 
之前上班坐的這班075-FD是一個固定的陳司機, 也是大好人一個,
曾看他停站, 還特地扶持一位盲胞上車, 讓我對他的善行也留下感動的印象.
可是不知怎麼地, 最近幾乎都沒再遇過那位好心的陳司機, 我想, 他有可能換工作了吧? anyway, 這種大好人, 到哪裡應該都可以工作地很開心. 因為我相信好人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