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脫整晚High到不睡覺的李小明,
週一BLUE Monday night ,媽媽要去看醫生,
這天到醫院報到, 照例人超多. 連孕婦都快沒位置可以坐,
等了好久, 好不容易才輪到我照超音波,
結果醫技士用好大的力, 壓我的肚皮還是照不太到, 說什麼子宮後傾.
還是用內診照超音波, 清楚照到肚子裡的baby, 探頭還在我肚子裡轉呀轉的, 然後慢慢地跟老公解釋, 感覺好怪.
不用小姐講, 我已經清楚看到baby在我肚子裡強有力的心跳.
乖寶寶, 要繼續努力地在媽媽的肚子力平安成長哦~
 
今天的醫生"哥哥"(明明是阿伯,還對小明說叫哥哥就好),
特別有耐心, 很仔細地翻了我的病歷, 還很熱心地解答我這個囉唆大肚婆的問題,
也很開心地頒獎給我 (媽媽手冊), 預約下星期要做第一次的產檢. (又要大失血了)
 
看到超音波, 照到心跳, 感覺跟肚子裡的baby有更進一步的connection.
雖然, 噁心的感覺愈來愈嚴重, 即將邁入高峰期, 身體的狀況愈來愈超乎我所能控制的情況.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 也會努力地珍惜及好好保護baby剩餘的七個月在我肚子裡與我相依為命的生命共同體週期.
 
回到家, 忍不住叫老公聽聽看baby的心跳,
結果老公說, 只聽到我滿腸子咕嚕咕嚕的聲音.....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