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要老公抱抱,
老公自首說, 他昨晚沒洗澡.
哇咧~ 我上週末才洗乾淨的高級床單/被單, 就這麼又被他給玷污了~
真是氣 死 我 了.......
哪有人懶到這個程度,
回到家, 累了不早點兒休息, 有力氣撕殺Wii, 卻沒力氣洗澡.
忍不住對他拳腳相向, 真的是氣死我了.
不知道人家洗床單/被單, 曬床單/被單, 收床單/被單有多辛苦嗎?
 
忽然驚覺, 我好像還滿愛對老公拳腳相向的,
別誤會, 不是家暴型的, 而是好玩型
老公常有些出乎人意料之外的言行舉止, 當然僅限於我們兩人私下相處時,
現在生活中多了小明, 也多了一些不同的樂趣, 老公常會模仿小明的一些姿勢逗我笑, 比如說小明穿M號跟L號尿布的差別啦~
我笑的時候也會巴他啦~ (輕輕地拍他), 尤其他最近愈來愈胖, 常忍不住想要打他的肚子.
最常使出的絕招就是搔他癢, 怕癢是他的死穴啦(另一個死穴就是怕蟑螂....哈哈)
好吧, 我承認, 我是屬於野蠻老婆型的..... 還好老公都可以接受.
 
希望小明以後不會這樣子對我....我可不希望有現世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