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找一個雙肩包, 想好久.
因為每次出門帶小明的東西, 總是找不到一個適合的包包.
幾乎都用我自己的包包塞小明的配備. 還要被小明老爹碎碎念.
 
就在最近,意外發現一間專賣嬰兒用品超便宜的店, 在八德 (八德真是好所在呀)
他們賣的東西, 各大品牌都有(combi, Aprica, 貝親, 奇哥.....)
可是店面很亂, 像倉庫, 但是你能想得到的東西, 幾乎他們都有賣. 玩具也很多, 售價為市面上牌價的6. 而且東西的製造日期幾乎都是今年的.
"老闆"超親切, 還會為你解答很多育嬰的疑難雜症哦~
丁丁藥局幾乎馬上被我給踢除了, 除了必需要買奶粉尿布之外.
而且這間店就在我每次坐公車下車等老公的地方,老公現在讓我等, 我也不會無聊了, 因為有地方可以逛, 可以耗時間,
當然也很傷銀子, 因為看到就好想買回家給小明用.
 
那天就是特地去買草蓆墊給小明的汽座跟推車用(因為之前在丁丁藥局買的給大姑她們拿去給彤彤妹用了)
小明老爹在車上顧著又秒睡的李小明
媽媽抓空檔趕緊下去找貨.
沒想到意外發現一個可愛的龜瞉雙肩包,
想說問問看價錢, 沒想到老闆竟然說, 隨便我喊價,
我就不客氣地說"10塊錢"......
老闆回我說"10塊錢不行啦"....
那我就再問啦"那要多少錢"
沒想到老闆竟然回說"19塊".....哇咧....會不會太便宜? 價格真的隨我喊哦?
 
故事沒有因此而結束.
 
最後我挑了兩個草蓆墊加那個龜瞉包包(有黃的跟綠的我挑黃的, 因為小明爹是"深藍"的).結帳,
老闆娘幫我算了一下, 總共509元, (兩個草蓆墊490塊)
因為我皮包裡只剩下五佰元一張, 壹佰元3張, 找不到零錢,
我就隨口問老闆娘, "500塊可不可以?"
老闆娘也很阿莎力, 點頭說好的同時, 伍佰塊就順便抽走了.
沒想到, 最後我還是以10塊錢成功買到這個包.
 
帶著我的戰利品, 回家秀給老公看, 老公也豎起大姆指, 稱讚我厲害, 竟然可以以10塊錢買到一個這樣子可愛的包.
揹起來也滿好用的. 以後小明也可以自己揹.真是划算又實用呀.
早知道那麼便宜, 我應該多拿幾個, 可以拿來送人, 也可以拿來便宜賣掉.....
 
這是我最近敗家多次, 唯一被老公稱讚的一次.
 
P.S. 標題是老公幫我下的, 哈哈~
 
老公也好心提供GPS座標, 終於老公敗的衛星導航系統, 稍稍派得上用場:
東經 : 121 18'  1.5"
北緯 : 24  58' 33.3"
 
不過老公叫我別公布店家名稱, 總是要給老闆留點兒後路. 有興趣的朋友們, 請私下詢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