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再回到A公司,
回到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老地方, 既陌生又熟悉
陌生的是豪華氣派的裝潢, 當初我還沒福氣享用到.
熟悉的是還可以看到幾個熟悉的臉孔.
尤其在一進大門時看到最熟悉的"劉得華"
 
A公司的劉得華, 雖然沒有像藝人劉德華那麼帥 (歹勢啦! 評斷地這麼直接)
但對我而言, 他有一種獨特的個人魅力(Charisma) 別誤會, 我可是"已婚婦女." 不會任意搞婚外情.
他的魅力來自於他獨一無二的親和力.
這種魅力, 相信只要跟他相處過的朋友, 應該都不陌生.
 
以前,我還在A公司時, 他是A公司的日班警衛,
熱心親切的他除了盡忠職守外, 對於公司內部每位同仁都很熟悉, 可能因為他的位置就在總機旁邊吧. 所以熟記公司裡面每位同仁的名字, 相信即使大老闆都沒他這種超能力.
最神的是, 我已經兩三年沒再踏進A公司了, 昨晚一到A公司, 他竟然能很順口地問我"以美, 你來找誰?".....真是太神奇了........即使到目前為止, 我還不知他本名叫什麼呢? (以前都叫他劉得華, 後來知道他的小名叫做"阿義")
 
離開A公司時, 他轉去對面的快遞公司做, 但major account還是A公司, 沒辦法, A公司每天來來去去的快遞件太多,
常看到劉得華的飛毛腿揹著各式各樣儀器在A公司裡上上下下跑.
原來大明星的身材就是靠這樣子維持的.
我想, 公司裡的sales都沒有他了解A公司所有儀器的材積跟重量吧
 
離開A公司後,跟劉得華的孽緣也沒斷過 (別誤會, 請再往下讀)
到中壢做飛傭後, 也是找全統快遞合作,
有一次打電話到全統中壢叫收件, 電話那頭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我當時狐疑地問了一下"你是阿義嗎?"
沒想到阿義就在電話那頭說"以美哦?".....
哇~ 不由得讓我對他的景仰如濤濤江水般...綿延不絕.......(周星馳在電影裡都是這麼講的吧?)
連電話中都認得我的聲音, 劉得華真的是太厲害了.
 
萬萬沒想到, 再回到A公司,
一進門就看到熟悉的臉孔,
親切地招呼, 而且想都不用想就叫出我的名字.
 
劉得華, 真有你的~ (Y)
 
P.S. 回A公司幹嘛? 有人找我去面談啦~ 不過, 還沒想好要不要吃回頭草, 飛傭的主子現在待我不薄, 所以, 可能還會在飛公司苟涎殘喘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