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上週才做完小明10M紀錄部洛格,
這天, 就收到早來的祝福
沒想到, 才一轉眼, 小明就要滿週歲了........我都還沒想好要怎麼幫李小明慶生咧.
 
早來的祝福, 來自於台茂.
從BBH桃園家族中看到台茂七月慶生活動,終於記得從阿嬤家帶著小明的健保卡,
在昨天下班運動過後,到台茂櫃台換蛋糕"卷".
憑著蛋糕卷來到台茂4樓可頌羅浮,換了一個小小小蛋糕 (大概就是85度C那種一片小蛋糕的尺寸包裝盒)
就在接手蛋糕的同事, 小姐忽然很親切地對我說了一句"生日快樂".
我才驚醒過來, 對哦~ 下個月就是小明的生日了,
時間, 怎麼會飆得這麼快咧?
 
好吧, 我確實慢慢追不上時光飛逝的速度, 希望, 還可以趕得上小明的成長速度.
為娘的我, 還沒準備好要替小明準備慶生,
那早來的祝福, 媽媽就先幫你接收囉.
(蛋糕今天早上已經在媽媽的肚子裡,就像你之前在媽媽肚子裡的九個月... 這樣子會不會太牽託?)
 
先在這個週末, 讓你好好地玩玩水吧.
感謝Sunny阿姨的恩典牌小泳池. 阿姨總在媽媽想著要給小明添行頭時, 主動提供恩典牌小明用品. 感覺好像小明的小天使一樣, 每次都在需要時"叮"一下, 就變出小明媽想給小明找的東西.
 
P.S 如果有國曆七月生的小寶貝, 記得可以拿健保卡到台茂櫃枱免費換一個蛋糕哦~ 活動只到7/4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