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老公, 不知在反骨什麼,
晚上睡覺, 都不蓋被子, 幫他蓋被子, 他還會踢開,
然後把衣服掀得高高, 露出肚子,
這樣子不感冒才怪.
 
上星期老公嚴重感冒, 到處咳也不遮掩,
害我也被他的感冒病毒傳染,
只是症狀不太一樣....老公咳得嚴重,
我則是暈眩, 有天早上起來一翻身, 暈得可嚴重, 真可怕, 喊了好久老公才從樓上出聲,
看了醫生後反而鼻塞了.......
生病的這個週末, 我們只好把小明寄放在娘家, 自己兩人窩在家裡
 
這星期, 老公好多了, 偶爾聽他咳個一兩聲,
我, 則是愈來愈恐怖, 鼻塞, 喉嚨卡痰, 加上咳嗽, 暈眩還有一點兒,
最恐怖的是, 狂冒冷汗,
夏天感冒真痛苦, 不敢吹冷氣也就算了, 連電風扇不吹, 汗都逼不出來,
太陽下走幾步路, 身上的冷汗狂冒 (是汗水, 不是黏黏的汗)
身體裡面在發熱, 皮膚表面卻是冷的. 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
 
昨天晚上去運動, 想說看能不能用運動把汗逼出來, 沒用.
也請同事跟魏阿嬤幫我刮痧了, 還是沒用,
晚上躺在床上, 忽冷忽熱的, 可以感覺到汗就在脖子上流來流去的,
問題是, 就是流不出正常的汗, 都是直冒冷汗 (流了汗之後, 身體發冷的那種汗)
翻來覆去一個晚上, 早上起來, 情況還是沒好轉,
從停車場走到公司的路上, 額頭跟身體都濕了, 可是全是冷汗.
 
哎~ 怎麼搞的,
很久沒生病了, 平常也有在運動, 檬檬也是照喝,
怎麼, 這次感冒病毒這麼頑強, 硬是ㄅㄚ著我不放咧?
不要啦~ 人家要趕快調好生體, 準備明年生一個金牛妹吶.
 
好吧, 明天去看中醫看看吧.
 
下星期Oohara-san要來作客, 小明也兩個星期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得趕快好起來才是.....
 
P.S. 不過, 這兩天好像愈變愈瘦, 難道, 這是感冒唯一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