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老公忽然Q我, 說他以前銘傳桌球校隊的同學打電話給他.
Q一半公司網路不穩就斷MSN Messanger了,
後來就 call正在新竹出公差的老公, 結果他竟然告訴我一個很突然的消息,
以前他們桌球隊的教練, 忽然走了, 走得好突然,
聽到我很震驚. 因為教練年紀不大, 而且都有在運動, 沒想到, 就走得這麼突然.
據老公說, 教練是突然腦中風, 早上才送小孩去上學, 回到家門口, 就突然中風,
被送到醫院時, 醫師診斷血塊就在腦正中央, 不敢輕易動刀,
沒想到當天下午, 教練就走了, 真的走得好突然,
沒有任何保險, 留下家人 (教練夫人跟一個還在念國中的女兒)
我很難以想像, 家人的傷慟程度,
忽然間我無法去image, 如果一家之主忽然出了事情, 我跟小明的未來會變成怎麼樣.
 
雖然我跟教練不熟, 但在我心目中, 教練是個"古意"的好人,
曾帶著學校的球隊南徵北討, 在學期間也帶隊老公的球隊們花蓮出遊, 還下榻他的花蓮老家吃喝玩樂,
老公畢業後, 球隊同學們也常利用老師/教練的生日而聚會.
雖然以前只是以"眷屬"身份參加他們的球隊活動, 但每次跟著老公出席他們的聚會,
教練也把我視為他們球隊的一份子,
畢業後曾經有一次到教練任教的一間國小去看他, 他也是記得我, 還熱終地問我怎麼畢業後都沒跟他聯絡, 害我很不好意思,
在我心目中, 教練跟我的天才老爹一樣, 個性雖然古怪, 但卻是個"古意"的好人.
沒想到, 他就這麼走了, 走得這麼突然, 真的令我錯愕,
說實在的, 心中百感交集, 卻不知如何描述,
雖然他不是我的家人, 但心中對於這種事情總覺得悲慟.
希望教練安息,也希望他的家人能堅強地活下去........
(對於這種sad things, 我實在不太會描述自己的感覺, 也不太會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