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產檢,等超久的.
小明坐車車,溜滑梯都玩了好幾輪,
還餓到沒力不想看小小明,都還沒輪到媽咪.

P1140877.JPG 

 

好不容易輪到媽媽看診,
醫生伯伯就先幫小小明照超音波,頭圍89mm
肚圍99~101mm

換算了小小明的體重已經2600g囉~
追過小明哥哥當初早產的體重了.(小明35W4D出生2435g)
還好媽媽這幾天腸胃炎雖然變瘦了(體重變輕了!)
卻沒影響到小小明的發育.

沒意外的話,下次產檢是2星期以後(36W)
應該就可以領住院袋跟看日子剖腹了.
如果小小明沒像小明哥哥一樣急著衝出來的話啦~



小小紀錄(碎碎念)一下最近懷孕後期的狀況

最近腰痛到不行,
不太能站,也不太能走,一下子就會覺得好累,
尤其是愈晚愈累.

被肚子裡小小明傳染過敏的症狀,幾乎都跟小明一模一個樣.
天氣只要一回溫反潮,鼻子就開始會作怪,
連小明都常問媽媽,怎麼流鼻涕?哈哈~
也正因為鼻子常不舒服,有時睡覺會被自己的打呼聲嚇醒.

懷孕後期這段時間
讓我又瘋狂地對85度C的黑糖鴛鴦上癮了
我承認,這胎我真的比較沒像懷小明第一胎時那麼矜持了.
更怪的是,每天一杯黑糖鴛鴦,反而晚上還比較好睡咧....
難道,以後小小明晚上不睡覺,要拿黑糖鴛鴦來安撫他嗎?

胎動依舊很猛烈,
甚至踢到胸口上來了(有一天早上被我逮到他的小腳正往我的胃踢過來)
晚上常有宮縮(肚子變硬)
而且頻率很高,有時十分鐘會有3~4次.
搞得媽咪我很緊張.深怕隨時要生.

無論如何,
希望小小明能待到足週再生,至少要跟小明哥哥一樣接近36W.
不管是水瓶還是雙魚男(反正都不是我最愛的星座)
希望你足週順產,平安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