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半夜又夢到生了,
真的被嚇醒,

這回夢到比上回更寫實,
因為夢到破水送到醫院待產房,
護士小姐還很匆容地跟我聊天,
我還特別跟她們聊到我頭一胎生超快的,
沒想到一下子就有想要大便的感覺,
醫生跟一堆護士還陪著我從樓梯"走下樓梯"(自己跟著醫生護士們一起走哦)
我當時還抓著自己的褲子跟產褥墊,
跟醫生說,BABY的頭好像已經掉出來了,
但我還是跟著醫生跟護士們慢慢地走下樓去,

最後自己被嚇醒,
肚子裡的小小明還一直踢,
真的是把媽咪給嚇壞了.

這個小小明,不讓我們看他的4D,也從來沒讓媽咪夢過他,
現在後期了,卻一天到晚讓媽咪作夢夢到生.....
真是媽咪愈來愈緊張.

P.S.這天睡覺,躺在床上,忽然有爆奶的感覺.
難道,真的是快生了的預兆?
還有還有,最近晚上睡覺常會覺得小腿快要抽筋....
好怕那種抽起筋來痛得要死的感覺.....

20081030336.jpg  

最近忽然翻到老爹手機相簿裡, 有當初懷孕中期的照片, 大約是懷孕四個月左右....

當時的臉,還真瘦呀.......跟現在怎麼能比.....

DSC_1016.JPG  

不過, 懷孕初期, 肚子就很大了, 現在也沒比當時大多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