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hange21.pixnet.net/blog/post/54547236

http://tw.myblog.yahoo.com/lewis2fly/

P1050473.JPG   f

下雨天, 加上身體不適, 原本很想放棄地,

但衝著學長書裡的一句話"下雨天是勇者的天下"

硬是拖著重重的鼻音, 抛家棄子跟老公手牽手去台北捀學長的場.

 

出門前因為老爺的一句話:

"要去就稍微打扮一下吧, 至少跟學長拍照會比較好看"

對於"梳妝打扮"早已生疏的台傭雙子媽,

硬是花了一個半鍾頭挑衣服兼化妝,

還是被老爺念到不行.

哎喲, 黃臉婆在家宅久了, 久沒打扮, 真的生疏了嘛,

加上最近體型肥腫, 根本穿不下也找不到體面的衣服.

下著大雨的週末, 又不想穿得太過招搖, 搞得自己混身濕答答.

最後六點半從家裡開車出發去台北, 把車停在建國橋下的停車場, 兩個人手牽手一起散步去找何嘉仁書局.

 

到達書局時, 一時還找不到會場在哪裡,

順手又從書店裡搬了加上唯一剩下四本學長的書去櫃枱結帳, 順便詢問活動相關訊息.

原來活動是在地下室舉辦的啦~

學長新書的慶功會活動, 早就開始, 大老遠就看到學長熟練的身影, 淘淘不絕地分享他的故事.

還有不少或坐或站, 專心聆聽的觀眾,

學長果然是很適合作這行,

如果有那種"聽讀計字機"可以換算出學長一分鐘能講多少字, 相信他一定也可以登上驚世世界紀錄吧.

P1060121.JPGP1060125.JPGP1060139.JPGP1060133.JPGP1060137.JPG   

 

上次買了學長的書4本, 上個月百忙之中學長剛好抽空到華映, 臨時打電話給老公, 約我出來簽書.

我拖著"稚子"到華映門口的IS COFFEE, 拿出還未拆封的書給學長一本一本地簽,

學長真的很用心很認真在作每一件事,

看他一筆一劃認真地在每本書上簽上他的名字,

P1060258.JPG

P1060257.JPG  

相信給他簽過名的讀者, 都可以從簽名的那一刻, 感受到他的熱誠.

即使我們認識了這麼久, 都這麼熟了 (連大嫂都被我混熟了)

學長還是一筆一劃認真地為我買的書簽上他的全名, 真的是令人感動.

當然, 我也趕緊拿出相機, 沒忘記要趁機與"暢銷作家"拍下一張合照紀念.

P1050694_暢銷作家謝文憲與我們母子合照.JPG

 

上次買了學長的書, 自己可是偷了好一陣子的閒, 才斷斷續續地看完, (最後還是在長庚等了一整個下午時, 在候診間看完的)

接著才換老公看, 老公沒幾天就看完了, 可是, 似乎受不到學長的鼓舞,一點兒改變的動力都沒有,

人家雙子媽我可是有許了個改變的小願望, 還由老爺及大少爺親自見証畫押,

P1050546.JPGP1050548.JPG 

現在還把手環綁在我家廚房最常開啟的冰箱上,

P1050547.JPG

每天少爺回來還會"監督"媽媽, 有沒有貫徹始終 (其實我想他是難得逮到機會,可以電電老媽子)

有時不小心放縱破了功, 大少爺可是會豪不留情面地給我一個大叉叉, 擺上NG~

P1050570.JPG

等到老爺下班時很盡責地向老爺告狀我這個不儉點的雙子媽, 今天又偷吃了什麼零食, 結果又NG. 真是令我好氣又好笑~

P1050567.JPG

不過因為這陣子都專注在縫紉上, 對於這個改變的願望, 其實沒有很貫徹始終,

加上不知體內哪裡的新陳代謝出了問題, 即使吃得少, 有運動, 還是難減臃腫肥胖的身材.

果然, 我沒有學長的熱情, 就開始給自己找一堆理由藉口,

不過, 說實在的, 這陣子的身體狀況, 反而是我該正視的重大議題.

減肥這件事, 就等天熱了, 身體狀況也正常了, 再來執行15日減肥餐吧. (吃了好幾輪, 都一直忘了分享心得)

 

上次買的書, 原本打算在下次烘趴送給好姐妹們,

可是, 一直還沒有機會再約到姐妹們,

沒想到, 竟被老公拿去作公關, 把書都全去送人了.

還好這次慶功會還有機會碰到學長本人,

當場又搬了4本去請學長簽名,

學長的魅力果然眾人無法擋,

有粉絲(如我們), 有讀者, 還有書中的案例親自到場現身說法,

P1060144.JPG

最特別的, 莫過於"神秘嘉賓"們,

大嫂可是在沒有通知學長的情況下, 悄悄地帶著學長的兩位少爺現身獻花呢.

P1060143.JPG

果然不愧是成功男人背後那重要又偉大的女人,

除了教導出懂事聽話的兩位少爺, 而可以維持永遠青春美麗, 清新不凡的氣質.

這點我真的是望塵莫及呀~ (想想我光出門去台北一趟, 連個像樣的造型都作不出來, 劃了很生疏的眼妝, 還忘了畫眉毛, 真是羞死人了)

 

慶功會上沒遇到案例同學黃小河, 倒是巧遇了當年的吉他社勁敵 - 佳慶同學,

果然, 武陵人都是很捀學長的場,

沒辦法, 大家都把憲哥學長當成心目中的偶像囉~

這把年紀也難得追星啦~ 哈哈~

最後, 我這個小粉絲可是乖乖排隊等候簽名, 拉著老公跟暢銷作家拍了合照留念, 匆匆離開會場回家面對現實 (接小孩)

P1060147.JPGP1060148.JPG  

隔天, 還收到學長的簡訊:

"您昨晚的參與,是文憲簽書會最光彩的一刻,謝謝您參與我人生重要的一刻,希望下次,我還有讓您更意想不到的新鮮事…"

 學長在作每件事, 真的很用心,

不愧, 是我們全家人的偶像.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帶著2小去找學長再簽書, 看看能不能感染到暢銷作家的熱情. 努力地改變他們的皮樣....哈哈~


 

後記:

之前去書局買書時, 還發生了小插曲, 我拿出手機要紀錄一下在金X堂的銷售狀況,

結果竟被書局小姐出言警告:"書局裡不能攝影"

我還大言不慚地說"我在拍照,不是攝影" (當了媽,果然臉皮就變厚了, 哈哈)

厚, 拜託, 書都沒拆封, 我能拍什麼?

殊不知, 我可是書中序裡, 替歐吉桑與憲哥牽線的"學妹"這號人物嗎? (我怎麼斗膽犯這種"攀親附貴"的大頭症?)

原本想把架上的書全買走的, 就沖著店員的這句話, 我只先搬了4本.

20110308346.jpg20110308347.jpg

回到家也有拍拆封照, 翻到第3頁, 就看到這張, 果然要佩服學長的用心, 連這"簽名"用的內頁都準備好在書中, 果然是太專業了.

P1050477.JPG    

憲哥是以前在安捷倫的同事, 後來才知道他也是武陵畢業的學長,

我們一堆武陵人, 硬是在安捷倫裡自己搞個"武安會"

大家從安捷倫各自分飛後, 還有保持聯繫.

 

學長一直是我很欽佩的一位偶像,

因為從安捷倫認識他以來,

就知道他是一個非常苦幹實幹的人,

不管作任何事, 都很用心, 很認真, 用他所有的熱情投入其中,

最重要的是, 只要他要作的事, 他一定會對自己有高度的committement,

這點, 真的令人佩服.

即使他被冠上了百大講師的頭銜, 出書成為暢銷作家,

但, 仍可以從他細微的舉動中, 看出他一貫的熱誠,

就如同書中他所提到的, 專業使你稱職, 熱情使你傑出,

我很慶幸, 也很榮幸, 有機會認識憲哥學長, 也謝謝學長常常給予我們許多的建議與忠告

強力地推薦這本書, 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 從書中感受憲哥的熱情,

許個小願望, 利用手環, 21天作點兒小改變吧~

P1050475.JPG  

 

P.S. 慶功會場上有讀者詢問關於書名的問題, 學長簡單的說出當初"撞書名"的情況與顧慮,

大家去書局買書時可別買錯,要認名春光出版, 百大講師"謝文憲" 憲哥老師的"行動的力量"這本書才對哦~

如果要問到這本書跟暢銷排行榜上也撞書名的"改變的力量"有什麼不同的話,

提醒大家, 要多支持"本土"作家哦~

而且,買到的書可以要到作者的親筆簽名, 需要的話來找雙子媽代勞要簽名都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