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做產檢,照出小弟弟了......
結果老公一副沮喪樣,他超想要妹妹的~

可是是男是女都是老公決定的呀,總不能說是男的就不生吧.
其實頭胎是男生,我覺得比較輕鬆啦` 畢竟老公是獨子咩~
後來我很嚴肅地威脅老公,如果真的不要弟弟,就不要生,拿掉好了,
他才有點兒收斂,
而且後來我說,像我們的產檢醫生 也是處女座的, 他人也很好呀, 又疼老婆,
李察吉爾也是處女男呀,長那麼帥.....我們的baby應該也不會差啦~....
他聽到李察吉爾才釋懷一些 (因為前陣子我們在看Shall We dance都覺得很好看,覺得李察吉爾好帥,愈老愈有味道).....
真是的, 臭老公...... 怎麼這樣,不行哦~

P.S.昨天照baby時,有看到臍帶,胎盤,不過胎盤似乎有些下面,醫生說要再觀察,因為目前才17週而已,我可不希望是前置胎盤做剖腹,如果行的話, 我還是希望自然生啦~
 
知道是弟弟後, 我現在終於可以用李小明來稱呼他了.......
因為老公家裡的輩份, 我們的下一代要用"明"字, 一時還沒想到什麼好名字, 所以就姑且叫他"李小明"吧~
 
第三次產檢心得分享 -
這次產檢,有做自費唐氏症抽血檢查,醫生說如果沒問題,一個月後依預約來做產檢即可,如果有問題,醫院會在兩週內主動聯絡我們........這麼一說,忽然開始緊張了起來,可能要提心吊膽兩個星期了吧.
 
這次產檢超音波,按照慣例量了baby的頭圍,大腿骨長,都與我的懷孕週數穩合,嘿嘿~baby腳長的速度還是有比頭快一些,每天喝鮮奶還是有差吧......
 
處女座醫生果真很敬業,這次產檢,我用黃色便利貼寫了一些問題,他一看到我的小紙條,就很認真的逐一回答我所列的問題.全部答完才還給我呢. 如果以後baby也可以像他這麼敬業,那也是個不錯的處女男啦~
 
檢驗小姐很奇怪,每次都會停留在baby大頭狗的角度印照片給我們,我不喜歡這個角度,因為頭看起來,很像外星人,幾乎跟上次是一模一樣的角度,只是baby有再大一點兒,看得出來baby的臉頰因為多了些肉,看起來豐腴了許多,老公說, 完蛋了, baby是大臉 (然後看看我搖搖頭,可惡)
回家看了好久,忽然覺得baby的臉好像在奸笑,有種"小惡魔"的感覺.........小害怕.
不過老公說,因為我是小惡魔,所以baby以後是"超級無敵小惡魔"
 
今天早上老公還學我的盧功一直搖給我看,笑到我飆淚,真的笑到狂飆淚哦~ ......哈哈~ 我哪有像他那麼盧,那麼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