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8月媽媽們已經陸續開始感受到胎動.
我這一兩個星期也開始期待自己baby的胎動.
 
有時剛睡醒或是睡覺前,我會平躺在床上做腹式深呼吸,將雙手平放在肚子上,試著要去感應baby的存在.
試了好多次,好像都沒感應到,其實主要是因為我也不確定胎動到底是什麼感覺啦~
 
就在昨晚,肚子有個奇怪的感覺:
昨晚早早回家洗完澡,我靜靜地在房裡練完瑜珈,躺在床上曬蘿蔔,
每次曬蘿蔔時,就會不小心睡著,最近常不知覺地就曬了半小時/一小時才忽然驚醒,
昨天也是一樣,大概到晚上十一點多我忽然醒來,很懶惰地將腳直接放下躺回床上,整個人會L型側躺在床上,伊伊啊啊地哎叫著(因為常腰酸背痛,所以每次我一動就會依依啊啊地叫給老公聽),忽然,覺得左側肚子(肚臍左方的肚子)好像有水從腸子裡咕嚕咕嚕滾過去,因為之前沒有這種感覺,也不敢確定這是否就是胎動(不太像baby在動,倒像是我的腸子在蠕動)....就這麼迷迷糊糊地睡去~
 
因為網路上的前輩媽媽有說,剛開始的胎動會像腸子蠕動一般,而且我常常肚子都會有怪聲音,怪感覺,連我自己的娘都笑我,連肚子痛跟肚子餓都不會分辯,最近又常在半夜就會肚子餓,所以我實在也不敢確定這是否就是所謂的胎動......
 
等過陣子胎動較明顯時,就知道這是否就是所謂地胎動了吧?
anyway,先紀錄下來,3月14日的晚上,肚子咕嚕咕嚕,不知是不是胎動?
 
明天要去醫院給阿橋產檢,希望寶寶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