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四月份,就會收到很多的信件,
當然有許多都是我熱愛的生日卷.....
 
今年也不例外,有以下的生日折扣優惠卷,如果有朋友需要搭便車購買的話,請即早跟我聯絡哦~(用手機會比較有效率),我應該最近這個星期又會去敗家了.
 
生活工場 7折生日卷
ud'b 生日禮 (買三件送一件) 今年我應該用不著了,因為全穿不下 =>不過昨天還是買了短外套
伊聖詩生日禮 7折生日卷
 
伊聖詩的東西,每年用生日買最划算,我已經預訂一些東西,有需要的朋友,請在4月23日前與我電話聯絡,錯過了就請待下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