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到生完小孩, ㄍㄧㄣ了很久的頭髮,
終於在昨天晚上去燙Q了.
 
因為有人跟我說, 生完小孩後最後隔6個月再燙,
但看著日益長長, 卻愈來愈毛的長直髮,
經過最近觀察掉髮有趨緩的現象後, 毅然決然地就跑去燙頭毛了.
只是不同於以往同時燙染護,
保守傳統的我還是選擇只先燙半頭, 不染,
 
熟悉的美髮師 (從我大一開始燙頭髮, 就每年找她報到) 跟我聊起媽媽經,
真不知何時才能把自己的兒子養到國三(跟她兒子一樣大)
 
看著美髮師俐落的手法, 我的頭髮會不會修得太多了, 一年來留得很辛苦ㄋㄟ
再次被架上外星人燙髮椅 (陶瓷燙) 頭髮被吊了了半個多小時,
最後拆卷, 冷卻, 洗頭, 吹乾, 大約兩個小時不到的時間,
我的頭毛, 終於又變Q了,
只是, 這次的Q法, 跟我的想像有點兒落差, 因為美髮師把我的頭髮修掉太多了,
叫我怎麼回家見人呀?
 
好心的美髮師還專車送我回家 (P.S. 因為她也住八德啦)
一回家就先被老公毒舌消遣嘲笑了一番,害我真想當晚把剛燙好的頭髮洗掉.
其實我最害怕的是, 明天小明看到我時, 還會認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