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最近部落格更新的速度, 就知道最近是不是比較忙.

問我最近忙什麼?

家庭主婦還能忙什麼?

不就每天伺候小祖宗 吃 喝 拉 撒 睡 , 還有老爺少爺們的柴 米 油 鹽 醬 醋 茶

然後偷閒做家事

 

與小小明在家宅的這兩週, 也趁機開始執行我生產完後的減肥計劃

拿出塵封已久的"塑身衣" 開始虐待自己

加上炎炎夏日的輕食減肥餐

利用女生的MC週期開始執行嚴厲的減肥計劃

原來, 還真的有效呢.

一星期就讓我減了兩公斤.....不錯不錯~ 要繼續加油.

 

問我都吃些什麼? 以下有圖可供各位婆婆媽媽要減肥的姐姐妹妹們參考

早餐: 一定會先喝一杯熱的 或是吃點兒熱的東西

  P1160824.JPGP1160919.JPG 

午餐前的水果沙拉 - 蘋果加優格就是最簡單的夏日輕食水果沙拉 如果家中還有其他水果 都可以拿來加料

 P1160955.JPGP1160969.JPG 

午餐/晚餐: 通常為了伺候老爹少爺 菜色必需準備多一些.......不過, 我個人都會跳過主食(澱粉類), 專攻菜

但記得一定要補充一天內還未補充到的五大營養 - 豆 蛋 奶 蔬菜 肉

P1170066.JPG  

我個人減肥幾個原則

絕不斷食 - 一定要吃, 但可以吃得少量多餐 多吃蔬果 少吃澱粉

配合運動 (剖腹產未達三個月還不宜劇烈運動)

加上塑身衣 -  這可是當媽之後才愛上的自虐工具, 不過, 剖腹產真的不適合, 因為下面開的洞會拉到傷口

最重要的一點, 還是"意志力" ..........

有毅力持之以恆, 才能跟肥肉一斤一斤地說Bye Bye~

P.S. 如果怕自己意志力不夠, 就少出門, 家裡都不要擺零食 飲料......

真的撐不住, 就睡覺....這招對我還挺有用的啦~

 

另外, 為了方便, 我也去剪了頭髮, 當了雙子媽, 得花更多的時間在小孩身上,

所以, 只好剪個俐落的短髮, 減短自己整理頭髮的美容時間囉~

 故意對焦不清 才有矇矓美....還好相機剛好擋住我肥腫的雙下巴....:P

 P1160981.JPG

其實 ,  本來這星期魏阿嬤要排長庚手術的,

結果等不到病床, 只好再等通知.

這星期有兩天, 我是一個人在家獨力與兩隻小鬼奮戰..........

Tks God, 我撐了過來

慢慢開始適應雙子媽的生活.........真是不輕鬆

心裡只有一個感想, 要趕緊找一份好工作.....讓自己喘口氣.........

不過, 當然得在魏阿嬤手術之後, 休養恢復之後, 才能上班囉~

 

託小小明的福, 我們家的冷氣終於在今年夏天, 提前上工.....

這小子挺好命, 晚上開了冷氣超好睡, 冷氣一停, 馬上就開始不安份....

看來老爹得再努力賺錢, 今年夏天家裡的電費, 勢必又得花上不少的銀子囉~

 

前幾天, 我這個外行紅娘牽線成功的吳大衛與許凱西來我們家取經關於結婚事宜,

看著以前的婚紗照還有結婚時的照片, 只有一個心得....

結婚當時的我, 還真是爆瘦呀~

李嘉文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