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固定運動有氧的習慣, 以維持身心健康,

自從結婚生子後就少了很多運動機會與時間,

不過眼看身材日漸走樣,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現在生完小小明都快2年,還是有人會一直問我,懷孕了嗎? 幾個月啦?)

參考了99年第2學期八德社大的課表, 很想嚐試看看不同的,

於是選了肚皮舞的課, 星期一晚上把小孩丟給老公,

自己就出來喘口氣, 運動健身, 調劑身心壓力.

 

雖然每次上課都遲到, 但老師進度不會太趕, 都還可以跟得上,

原本也只是抱持著來簡單運動的心態,

沒想到竟然有機會在學期末參加美芳老師舞團(IRIS愛瑞絲舞團)的年度成果展在中原大學,

 

 

我們有8個同學在短短一個半月之內學完加課後練習紗巾快舞,

 

就硬著頭皮上了, 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啦 (上台表演)

大家都跳得很好,

我們也趁這種大型成果展, 觀摩不同風格的表演. 感覺真的很讚~

就好像還沒畢業的學生, 先到工廠參觀實習一樣, 好興奮呢.

 

這次舞展表演, 我還特別拜託憲哥學長的老婆幫我化妝,

學嫂學過一點兒新娘秘書,

加上學嫂自己本身保養地好,

果不其然, 化出來的妝, 婆婆跟老公都直呼好看.

只是, 到了會場才被那些戴了三層假睫毛的心機超重同學們嫌不夠濃~

厚,這已經比我結婚拍婚紗的妝都還濃了~

  旁邊儘是些心機超重婆婆媽媽 戴三層假睫毛 眼睛快睜不開了吧~

 

下午化完妝趕到中原去彩排,

老爹帶著少爺們進來看,順便幫我們錄起來,

   

其實, 我好像一直都還沒那麼緊張啦~

 

一直到了晚上舞展正式開始後,

在上半場看到另一班歐巴桑班跟我們跳一模一樣的曲目時,

大家才不由得開始緊張了起來,

人也真矛盾, 不跟厲害的老師們比, 不跟其他三腳貓比,

竟然在看到跟自己一樣的曲目表演時, 才開始緊張起來.

接著下半場開始, 我們準備進場,

站在後台, 似乎有那麼一點兒緊張的感覺,

一但站上台, SPOT LIGHT打下去, 笑容一擺, 反而又不緊張了,

今天剛好攝影班的徐老師也來拍, 已經特別打過照面了, 所以, POSE就用力地擺下去

DSC_3373.JPG

DSC_3390.JPG

DSC_3395.JPG  

反正, 硬著頭皮, 三分鐘很快就過了 (整場節目中, 我們這首曲目真的是最短又最簡單啊)

果然, 當了雙子媽, 不僅臉皮變厚, 連膽量都變大了. (這不就是我參加成果展的目的嗎?)

 

其實, 一直以來, 我就是個目標導向型的人,

為了這次成果展, 我不儘吃了2輪減肥餐 (其中有一次不成功)

在家還一直不斷地找時間練習 (當然旁邊常有兩隻小猴子在亂場)

所謂, 勤能捕拙,

時候到了, 自然就不緊張

如果我給自己打分數, 我覺得這次表現, 應該有80分以上囉~ (臉皮真的變厚了吧~ 呵呵~)

 

肚皮舞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運動,

我想, 只要還在家帶小孩期間, 我應該會繼續運動下去吧~

 

P.S 舞展表演節目中, 除特約攝影師外, 觀眾是不能任意拍照的, 所以我們只有在等候全體謝幕時, 偷渡相機到後台拍照.

待下次從老師那裡拿到CD時,再來看看當天表演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