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某一天,
忽然有個同事跑來問我一個私人問題,
害我的小心肝忽然噗通地緊張了一下,
原來問我如何在分享空間部落格文章, 貼照片.
 
忽然間,
覺得自己好像多了點兒小專業
自從成家後,
開始在MSN的分享空間上紀錄自己從成家 結婚 到生小孩的點點滴滴,
習慣在分享空間上寫下自己的心情,
附上亂亂拍的趴趴照相片,
好像,
寫部落格網誌變成我生活中每天要做的功課, 雖然都是利用少爺睡覺後, 或早起時偷閒寫的.
 
我的文筆, 不是太好,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思緒總是天馬行空, 鬼靈精怪, 跳躍式的思考,
寫部落格, 寫網誌,
純粹, 只是紀錄自己五四三的生活,
加上為人妻, 為人媽的碎碎念.
穿插一些生活中不經意補捉的有趣照片,
雖然, 稱不上專業
但, 業餘的功力還不算太差.
 
還要感激輕鬆愜意的飛傭生活
才讓我得以每日朝久晚五 照顧小孩之餘
還有閒情逸緻做個"業餘部落格達人"
 
 

IMG_7382

飛傭辦公室中 SUNNY阿姨的油畫作品 --- 夠詩情畫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