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婚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年底的結婚潮躲掉紅色炸彈,
但因為懷孕而胃口大開的我,卻早在三個月害喜期過後,開始懷念起吃喜酒熱鬧的感覺,
許多朋友都在過年前後陸續也完成終身大事,可是礙於新婚四個月之內無法吃別人喜酒的習俗禁忌,
讓我們無法參與見証朋友們的人生大事,覺得好可惜. 只能透過照片分享他們的喜悅.
時間過得也很快,馬上就到三月份,我們四個月的習俗禁忌終於快要可以解禁了......YA~
 
昨晚,一對在結婚前透過網路而認識的武陵學弟賢伉儷,忽然來訪,
他的老婆跟我在網路上很投緣(雖然不是真的學妹,但我們也都以學姐/妹來相互稱呼),也交流了許多結婚的資訊與心得,巧的是,她跟我差不多時期結婚,也在結婚後沒多久懷孕,連預產期都在同一天呢.
結婚前我們交流了許多結婚的心得,現在,我們也常常交流懷孕"腹女"的經驗與心得,互相鼓勵與打氣.
相較於我們週遭懷孕的親戚朋友們,我們真的算是非常幸運的孕婦.沒什麼害喜/忌口,順利快速地懷孕,.....
很開心昨晚與他們的相聚,相信我們的小baby以後也可以成為好朋友呢.
 
To Pendy,多謝你們昨天帶來的蛋糕(下次不用破費啦),真的很好吃哦~ 裡面還有藍莓餡呢. 有空多來坐坐聊聊哦~ 改天也要找學長帶我去台北陽明山走走,也可以去找你們....
 
身材嚴重變形中.....
懷孕後的我,仍是常常會脹氣,老公每次都會嘲笑我,到底那顆肚子是脹氣還是Baby實際的大小......
昨天又是嚴重的脹氣,在酒足飯飽後,對著鏡子側照的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像青蛙一樣,肚子圓滾滾的,好醜哦~ 再加上有時常會吐泡泡(像打嗝一連好幾個氣),更像青蛙在叫咧.......
嗚~ 我不要啦~ 我不要長得像小青蛙一樣.......都是老公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