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乎天長地久, 很開心偶爾碰頭

時間的間隔雖然可以拉開彼此的熟稔度,

但, 永遠也無法抹煞曾經的緣份.

P1060752.JPG  

久違了, 小學同學們,

能再一起吃飯聊天哈拉打屁, 還有歡迎一一加入行列的家族成員們, 是件很開心的事~

 

友情連結: 友情跟酒一樣濃


 

多了毛怪&阿慧的熱心邀約

讓我有機會跟到國小同學會

這次的同學會, 揪得很臨時,

還不都是颱風來攪局,

不過, 同學彼此聚聚哈拉打屁聊是非, 還可以看看小BABY交流父母經,

何嚐不也是一個好的臨時動議?

 

星期六才去老爹公司家庭日玩回來,

小明哥哥又開始有放假症候群 (生病前兆 - 咳嗽, 眼紅, 流鼻涕)

原本很猶豫差點兒想要爽約國小同學會的雙子媽,

在得到老爺的"恩准"後,

由一家大小全員出動護送媽咪前往桃園的一番地壽喜燒

 

這次開班會, 純粹很臨時,

因為毛怪同學揪團的龜山島之行竟然因颱風天而無法前往,

沒想到, 昨日下著大雨的颱風天, 竟帶來個這麼晴朗的今天.

所以呢, 擇日不如撞日, 毛怪就改約了這天的東門國小六年六班開班會.

 

一家大小一起出門, 又是"慣性遲到"

偏偏, 媽咪我又耍愚笨, 忘了帶手機, (老爺還硬是塞了個哎伯兔在我的包包裡,重死我了)

還好老爺飆得快, 讓我小遲到個10分鐘,

找到了餐廳, 就看到主辦人阿慧跟毛怪在門口恭候,

拜別了老爺少爺, 穿上了"氣質"

就進到餐廳裡跟同學們開始哈拉打屁兼開飯,

同學們陸續到來, 加入閒話家常的行列,

就看熱情熱心的主辦人, 熟練地起了鍋, 開始烹煮起今日的豐盛午餐,

我有如猛虎出閘般, 話匣子全開,

不用帶小孩出門, 難得的氣質媽終於可以火力全開, 把嘴巴"專注"地用在聊天

 

這次班會, 開了2桌, 一桌單身桌 (真的很難得,我也可以坐在單身桌耶)

另一桌剛好是雁南全家福,

另外有幾位同學因家裡小朋友生病, 不便前來, 所以這次開班會, 人數非常地精簡,

我這個熟稔度延重落後個20多年的同學, 這次又見到了新面孔 - 帥哥班長

可愛的班長還很腼腆有禮地問我是哪位?

沒辦法, 國小畢業後就沒見面, 這些同學們又各各都是業界精英,

哪認得我這個被小孩追著老的雙子媽.....

 

用餐中間, 我一直很努力地追趕大家的"熟稔度"

一邊聽著新手爸爸阿諾同學耍寶搞笑,

桌前的盤子還多虧了閒慧的阿慧同學一直幫我補菜,

當然, 眼睛還是忍不住一直飄去隔壁桌的漂亮小妹妹,

難得遇上這麼有氣質的可愛小妹妹和斯文小哥哥,

打從心裡佩服雁南媽媽的氣質,

當媽就該像她這樣, 有著清新脫俗的優雅與氣質,

而不該像我有著潑婦罵街的婆婆媽媽囉唆嘮叨

真的好愛她家可愛的小妹妹, 有著濃厚美型的眉毛,大大的眼睛與長長的睫毛, 搭配上皎白的肌膚,

真的好想綁回家作自己的女兒哦~ (幫我家老爺綁啦)

沒有這麼可愛美麗又乖巧的女兒緣, 不知, 有沒有機會可以介紹給我家的小流氓, 以後娶回來當媳婦呢.....哈哈~

P1060749.JPG  

P1060756.JPGP1060765.JPG  

用完餐,

我們大家一起走路到隔壁的eMall 看新生兒,

是警察阿SIR阿諾剛出生還沒滿月的小女兒,

住宿好比豪華五星級飯的月子中心,

托嬰中心剛好在裝修,

我們一行人在另一個房間有機會目賭到護理人員抱出來一探究竟的新生兒,

大家都頻頻點頭異口同聲地說, 真的是阿諾的女兒, 跟他長的一模一個樣啊~

 

看了新生兒一眼, 我們大家量了體溫, 作了登記, 還戴上了口罩,

前往參觀豪華月子房,

陪阿諾夫婦聊天分享新手爸媽經,

差不多要離開時, 還參觀了他們的空中花園, 感覺真不錯.

果然, 阿諾同學是個疼老婆疼小孩的好爸爸,

給辛苦的產婦住這麼好的月子中心, 就對了,

讓產婦好好的休息養身, 以後才有體力照顧小孩.

P1060766.JPGP1060771.JPG

P1060768.JPG

P1060772.JPG  

P1060784.JPG

最後, 跟大家道別, 班會正式解散,

我真是三生有幸, 搭上了帥哥班長的BMW專車,

到桃園火車站坐車回中壢回歸雙子媽的正職

各位親愛的同學. 下次同學會, 再見囉~  

arrow
arrow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