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前一個星期, 老公就預告, 這星期二要帶我來去新竹"幽會"

宅媽當太久, 有機會出門, 而且是跟老公單獨兩人, 當然很期待呀~

 

原來, 是老公參加廠商在百貨公司裡影城舉辦的客戶活動,

活動結束後, 還有電影可以看,

於是, 事隔多年, 我們終於又有機會,

兩夫妻手牽手, 來去看大螢幕的神鬼奇航4 - 幽靈海

(好久沒有兩個人自己去看電影了....自從懷了小小明之後吧~ 至少也有3年了~ 哇~ 時光飛逝呀~)

 

在影城內辦活動又可以看電影,吸引客戶參加真的很不錯喲~

而且, 貼心的老公, 早在前一天就特地為我準備了三張遠百的禮卷,

讓我在下午無法進會場的同事, 可以好好地ENJOY難得的"貴婦"時光,

身為人妻的我, 可是不辜負老爺的期望

 被寄放在百貨公司的家庭煮婦,

想當然爾, 是滿載而歸(而且,還超支咧)

拿不下的, 還可以宅配.....

百貨公司的服務真是貼心呀~

而且,我還心血來潮,直接在專櫃上,換下一套成交的新衣,

好讓自己舒適地享受今晚的電影小約會;

跟老公出門約會,才驚覺,自己很素顏,連刻意打扮過還上了淡妝塗了口紅,還是很人妻

 

拖老公的福,這天晚上,還吃到鼎泰豐耶~ 

上次吃,是還沒結婚前OOHARA桑第一次來台灣時,去台北吃的吧?

沒想到,時光飛逝地這麼快,事隔了七八,我才有機會再吃到好吃的小籠包

而且,是在新竹吃耶,

沒想到,他們連炒飯都超好吃

服務品質更是沒話說,

我看,服務人員都比客人還多,服務的速度,也比客人講的話還快咧。

重點是,服務人員個個都是帥哥美女,素質優秀,

應該是為了伺候外國客人,特別精挑細選過的吧。

 

吃完鼎泰豐,上了廁所,換了爆米花跟飲料,在影城內看了近三小時的神鬼奇航,
演到第4集,終於有人魚的劇情了~
不過,少了弓箭手帥哥,就覺得少了點兒什麼

傑克航長依舊是帥得很搞笑,

至少,他也算是我們這個世代的不老偶像囉~

 

電影結束,剛過九點,馬上啟程回桃園,迎接小祖宗們,

小的在龍岡婆家,玩了一天,把爺奶和寶哥哥都操翻了,還是精力旺盛,不肯屈服在奶奶家睡覺,

大的在阿嬤家也把重感冒的阿嬤給操到癱睡在沙發上,

接回了2小,都在車上昏睡了,回到家直接抱上樓睡,結束這一天兩夫妻的小約會。

真是辛苦了婆婆媽媽,放任我們兩夫妻去幽會了一下午~

下次不知會再隔幾個三五年,才有機會再夫妻倆自己去電影院看大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