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打掃房子,清洗窗戶時發現一扇氣密窗竟然會漏水進去,因此就請裝潢師父叫鐵窗很認真師父帶回處理,因為昨晚沒去新家,也不確定窗戶好了沒,
今早醒來時,聽見窗外下大雨,我忽然驚覺,新家的次臥這時沒有窗戶,雨不是噴進房子裡了嗎?
很緊張的我,趕緊打電話給戶長-嘉文,問他知不知窗戶裝上去了沒?他說也不知道耶,我趕緊叫他起床,去新家看看(因為新家鑰匙在他那裡,另一副在裝潢師父那裡),後來我實在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等不及嘉文慢慢摸(因為不敢想像如果沒有窗子,雨噴進屋子裡,才買的新房如果淹水了要怎麼辦?剛做好的裝潢不是全泡水了嗎?),早晨起來還沒梳洗,就馬上開車衝往新家一探究竟,因為沒有車庫的鑰匙,只能先將車子停在一樓車庫前(還好早餐店很早營業,幫我開了社區大門),然後自己走到樓上開客廳的門,再走到樓下車庫開鐵門,停好車,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爬到樓上檢查,
還好,窗戶回來了,我真是鬆了一大口氣,不然邊爬樓梯的過程,邊在想要怎麼責備裝潢跟鐵窗師父咧......
真的好佳在,還好窗子回來了,沒造成我們的新家淹水......要不然真的是欲哭無淚.
結果走出次臥房門,不禁要罵自己,因為好不容易才整理好的四樓,地板都擦好了,結果心急的我,竟然自己又把地板弄髒了....:P
 
以前刮颱風下大雨,自己的娘家,我都沒那麼緊張,反正就覺得它是個城堡,安全地保護著我們,
現在自己要成家了,忽然驚覺到,以後是自己要來保護自己親手建立起來的這個家,它才能安全地保護我們......有種"長大"的感覺....
 
P.S. 我會不會想太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