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常常不回家,不然就很晚才回家,
上個週末,獨守空閨的我,竟然兩天一夜沒見到老公,
因為上週五老公身為公司福委會活動組長,必需負責週五晚上公司尾牙的所有事項,替公司刷了20幾萬的卡毫不手軟,最後還借額度到我這裡來了咧.
當然他也肖想著想抽一台32"液晶電視來給我們新家添設備,不過,整晚沒接到他的電話,看樣子一定是摃龜了.
尾牙當天晚上,老公三點才回到家,衣服都沒拖就倒在床上昏睡去,早上我也睡到昏昏沈沈,問他週六早上幾點要到公司---7:30am,回頭一看時間,已經8點鐘,趕緊叫他起床,替他做了個三明治讓他帶出門,之後,整個週末我就再也沒見到我的老公.....
因為他們公司搬機房,部門裡另一個同事剛好週六晚上結婚,只剩他跟一個手下兩人相依為命,要替公司所有機房裡的server搬家,並在上班前完整所有的動作.
當IT真辛苦,加班都得利用別人下班後,而且必需在一般正常上班之前完成所有的動作,好讓全公司所有的人正常作業.
接到老公的電話,是在娘家看了兩天的電視之後的週日傍晚,婆婆叫我們回家去吃飯,可憐的老公,36小時沒瞌眼了,還是得回家當孝子,我也只好載著已經昏迷到語無倫次的老公回婆家,給公公婆婆瞧瞧他們的寶貝兒子囉~
在這最需要另一半關懷的重要過程中,老公卻常常要加班,想想他也是為了這個家的將來在努力打拚賺錢,我也只好忍著一個人的寂寞,默默替他加油打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