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過年了,大街小巷到處都聽得到很熱鬧的過年歌曲.......很開心.
今年是我們成家後的第一個新年,準備回夫家吃年夜飯,
但應該會回自己的家,過我們兩人結婚後的第一個新年.
無趣的老公早就想好, 過年就是在家補眠(雖然每天被他呼聲吵到睡眠不足的我更需要睡眠)
不過最近心情很悶的我,卻希望過年是好天氣, 老公可以帶我出去走走,散散心.
新婚後的兩個人,努力嚐試度過磨合期,像睡眠時間/起床時間,作息,生活習慣,清潔習慣,飲食習慣.
雖然不容易,但我們都有在努力.
今年過年,是沒有電視的年(很難想像吧,我們搬進去三個月, 到現在新家都還沒有牽電視哦~)
會是個很安靜的過年,也隨時歡迎親朋好友們來家中坐坐聊聊,交流一下感情....
不用怕打擾我們,我們家的睡神,就是需要有人來作客,叫我家老公起床.....
我家目前還沒小孩,不用擔心包紅包.......
如果你有帶小孩,歹勢,我家沒有紅包可以要...:P
無論如何,祝大家新年快樂,恭禧發財,新年汪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