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傭懶的一個週末,昨天上班時,早上忽然莫名奇妙地拉肚子,到公司時全身無力,接近中午時開始全身酸痛,好像要發燒的感覺,
連老闆走到我身旁都問我怎麼臉色難看,我只回答他"I feel sick"
在忙完服伺他們的會議餐點後,我決定讓自己回家好好休息.
沒辦法,現在處於懷孕的非常時期,一直撐在辦公室裡也不是辦法,
中午忙完後,我就請假回家休息,
 
回到家幾乎馬上攤在床上睡覺,還打電話跟老公報備,跟娘家說晚上不回家吃飯了(因為生病在家休息)
昏睡了一個下午,怎麼樣都悶不出汗來,一直喝水,蓋很厚的棉被,都沒什麼用,體溫一直持續在37度多將近38度,一直到下午四點多,忽然被家裡的聲音吵醒,感覺好像有人入侵到家裡,當時我又全身無力,也無法做什麼,後來聽到有人爬樓梯上來的聲音,才聽到媽咪叫我的名字,原來是媽咪太擔心我的狀況,順便帶食物來給我.
我親愛的娘為我打開了窗,煮了稀飯,還陪我小聊片刻,躺著躺著發現自己開始流汗了,背開始溼了,再量體溫,好佳在,開始降溫了.....這下子就安心許多.
傍晚媽咪回去後,我吃過媽咪的愛心稀飯,就再躺回床上休息,等老公晚上吃完晚飯回來後帶我去看婦科醫生.
 
晚上八點多,媽咪忽然來電,問我是不是有動家裡什麼東西,還是吃壞肚子,還是看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我努力想了很久,都想不出個所以然來,掛了電話之後才想到,星期天下午裝潢許師父來我們家拍攝他之前為我們裝潢的照片(因為老師父也要開始跟上時代的潮流,開始買電腦,用數位相機....),當時為了拍攝廚房與餐廳之間的拉門與隔間,有搬動我們的餐桌,不知會不會因為是這個原因而去動到了胎神呢?
 
晚上十點多才去敏盛看婦科,上次老公沒看到baby手舞足蹈的樣子,這次我叫老公自己跟醫生拗,看能不能照超音波檢查看看baby的狀況.
最後終於輪到我們看診了,在未進去看診前,護士小姐就很主動地問我們照過超音波沒有,然後請醫生親自幫我們照超音波(這跟上次回來產檢由檢驗士檢查不一樣喲),這次的超音波照得比上次清楚,沒想到距離上次產檢沒幾天,baby忽然長大好多(幾乎整隻長了一倍左右),連醫生都說baby已經很大囉~ 看baby乖乖地躺在我的肚子裡(仰臥),心跳很明顯(這麼多次檢查以來,我終於第一次看到baby明顯的心跳),雙腳交叉,頭大大的,肚子圓圓的,不知是不是因為我生病發燒的關係,這次baby沒有像上次那麼地興奮,手足舞蹈動不停,只有偶爾動一下小腳,醫生量了一下身長7.4cm(頭到屁股),說"正常",約14週的大小,看來我們的baby生長速度有稍稍超前一點兒(目前約13週多),看到baby安然無恙,我就安心許多.
 
醫生有開了退燒藥配胃藥給我,說是給孕婦吃的,不用擔心,建議我多休息,再觀察,不過還好燒退了,我就也沒吃醫生開的藥,畢竟能不吃藥是最好的囉~
 
休息了一個晚上,早上起來,又如生龍活虎一般,安然無恙. 說來也很玄,就這麼莫名奇妙地發燒,經過休息後也就全癒了......真的很玄.還真怕同事們誤會呢. 老公也覺得很神, 相信以後在家裡, 會更小心謹慎吧.
 
這次照超音波,老公沒多說什麼,或許是看到baby的人形,心裡多了一些震憾吧. 男生都只有在每次照超音波時,看到baby的形,才有做爸爸的自覺吧.
對身為孕婦的我而言,其實已經不在乎baby是男是女,還是高矮胖瘦,只希望baby健康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