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一個好地方,可以讓我一次滿足所有購物的需求,還可以發現各式各樣新鮮的玩意.

而且我每次都偷閒利用上班的中午休息時間去血拚,實在太方便了,

每次一去都會逛到流連忘返,久久無法自拔.

最好玩的時可以在裡面找到各式各樣新鮮的玩意,想得到的,沒想過的,在裡面通通有.

我的血拚新天堂 就是 丁丁藥局.

說也奇怪,發現了新大陸,就到處都是新大陸,回來上班發現公司對面就開了一間,回龍岡婆家在平鎮的路上也不小心發現一間,結果在我們那偏僻的八德最近也新開幕一家.

 

就在我休完產假回來上班時,同事們都報好康告訴我,公司對面新開一間藥妝店,裡面的東西好多.

有天中午我興緻來潮(其實是去買我的剖腹產貼片啦)去小逛一翻,真的發現丁丁藥局是我的購物新大陸.

裡面各式各樣baby的樣品都有. 而且我每次去逛,每次都會發現新奇的玩意,

基本的尿布奶粉奶瓶不用說一定有,玩具,各式各樣的婦嬰用品一應俱全.

像同事們合送的尿布處理器也是在丁丁藥局買的.

各式各樣送新生兒禮的禮盒也一應俱全,只要你想得到的婦嬰用品,那裡全部都有.

像預防媽媽手甜甜圈,揹巾,抱被,玩具,懷孕+嬰兒紀錄書,蚊帳,搖床,汽座,手推車,

雖然他看起來很凌亂,但花點兒時間逛,真的會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

我們的汽車座椅也是在那裡survey的,這兩天去逛還讓我發現很多新奇的東西:

濕紙巾保溫器(還Combi的哦) - 就是適合給想把小孩給寵壞的天兵婆婆/大姑使用.

脖圈 - 可以套在小孩脖子上的游泳圈.....洗澡時多好多樂趣.

電子驅蚊器 - 不能碰樟腦丸的小明應該會很需要.

把小孩綁在椅子上的背心 - 這個真的很有趣, 就是一個小背心套在小孩身上,後面還有條布可以套在椅背上,以防小孩坐著時會東倒西歪.

 

當了媽媽後,當然也要學著省吃儉用,現在當媽媽的我,也會定期去拿DM來研究有沒有什麼特價優惠值得採購.

有什麼折價卷,送玩具,各式各樣的優惠都睜大眼睛地到處看.

雖然我沒有貨比很多家,但丁丁藥局的優惠似乎還不錯,如果使用會員卡的價格還有優惠,聯名卡更便宜呢.

像我們在使用的好奇NB/S號尿布丁丁藥局的賣價幾乎跟大賣場沒什麼差異,三不五時還有活動贈品可A呢.

同事也告訴我,她比較過很多藥局,丁丁藥局賣的奶粉真的很便宜,而且如果當場開罐價又更便宜,空罐回收還可以抵5元咧.

在此不是要幫他們打廣告,只是好康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哪天我如果在丁丁藥局又有新發現,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