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忽然莫名奇妙地喉嚨緊了起來,
起上智齒開始作怪, 牙齒裡面又長了好幾顆火氣太大的包(實在不知火氣到底從何而來)
牙齒左邊智齒也痛 , 右邊跟前面上面內牙齦也因為火氣包而痛,
吃東西左咬也不是, 右咬也不是, 真難受.
 
好不容易老闆休假加上好幾趟地出差行程回來了, 當然要好好地伺候一下老闆.
可是, 身體實在不聽話, 加強補充檸檬維他命C也沒有用.
在辦公室撐了快一天, 實在擋不住, 只好跟老闆請假, 提前下班回去看醫生+休息.
回家的路上, 老公還在問我晚上要不要陪他跟他們公司的老外去士林夜市吃小吃, 其實他是要我做兼差翻譯啦~
托著疲累的身軀, 全身無力, 四肢發軟, 強打起精神, 自己開車回家去看醫生,
拿了藥, 還要等老公回家來拉車, 本來想請老公幫我買份晚餐的,
但不體貼的老公, 根本不知道我生病的嚴重性, 還要我自己想辦法去買,
我真的已經四肢無力, 手腳發軟, 停在路邊買個粥, 遇到隔壁店家莫名其妙地叫囂阻擋我停在他們店問口, 連吵架的力氣都沒了(實在不像平常的正義美)病厭厭
只想趕快買個粥, 回家癱在床上,
 
生病, 真的好難受哦~ 感覺七竅都超不舒服的(眼睛, 耳朵, 鼻子,...)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
發燒從骨子裡軟到身體外面, 卻要強撐著不能讓自己倒下去,
因為, 現在, 我已經不是大小姐, 生病可以什麼都不管, 唉聲嘆氣地等著家人來伺候.
我還有一個小朋友要考慮, 小明老爹也不會管我那麼多, 因為他還有眾多公事要忙, 晚上還要應酬.
 
忍痛丟下小明繼續給阿嬤顧, 小明媽自己一個人回家吃過粥, 吃過藥, 小憩片刻, 汗逼出來, 就好多了.
眼看著即將到來的週末, 想要帶小明出去走走的意念是支持我要讓自己趕快好起來的原動力.
人家說, 為母則強, 應該就是這樣子吧.
我只想趕快讓自己好起來, 趕快再看到李小明可愛的模樣.
 
生病真的很難受, 但自己的身體要自己顧, 而且, 我還要為了小明跟家人, 堅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