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被收拾乾淨的餐桌給嚇到......

因為, 久違的婚禮小熊又出現, (上次牠們的出現,手上拿的是老公送給我的萬元SOGO禮卷作為結婚紀念禮)
這次,捀著一台我們最近在肖想的LX-2相機....
還有老公"真跡"手寫的小卡片一張 (難得的真跡哦~沒辦法,一天到晚碰電腦的人,很懶得寫字的)
DSC_4460
雖然,覺得沒必要花這個錢 (明明就說人家要想個三個月,再決定看看要不要買)
但是, 心裡還是小小地感動了一番......

拿起老公的D80來速拍一些老公的"新機",
(不然,要怎麼拿LX-2來自拍LX-2呀?)
DSC_4472

上樓叫老公起床時,
老公的嘴角微微漏出賊賊的笑容,
就說, 天蠍男手機很重咩~

問老公為何要花這個錢買相機,
原來, 賣掉Canon IXUS850之後,我拍小明的照片產能大不足. 被老公小小地嫌棄了一番.轉動眼珠

沒辦法,老公的高貴單眼D80,
IMG_9327
我只會用最傻瓜的Auto模式拍~
通常, 拍得清楚的也不多,
加上又重, 觀景窗又小,
就整個懶了咩~
(其實當初因為老公敗了D80,所以我就賣掉那台不如我意的Canon數位相機,終於,可以讓我有機會多跟小明合照)

這下, 接下老公沈甸甸的小禮物,
看來, 又肩負起baby成長紀錄的重責大任.

努力研究了使用手冊一天,看來,這台相機,有點兒小複雜,
不愧是號稱單眼數位的傻瓜相機. (是傻瓜就不太會用的數位相機)吐舌頭
 
小明試拍
P1000069
 
P1000141
人家我很盡責哦~ 有幫父子合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