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三個月不能說的秘密,
這次,我很努力地遵守.
 
但,天還是不從人意
在第七週才照到心跳拿到媽媽手冊,
就在未滿九週準備做第一次產檢時,
又再次照不到baby的心跳.
again,不健全的胚囊萎縮,
12月12日早上九點做人工流產宮刮手術。
 
說實在,經過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再懷孕,每次到了要檢查時,
總會有點兒怕怕的,
沒想到,同樣的事情,竟然又再次發生。
 
雖然醫師有解釋這是”物競天擇”生態論,
也告訴我們只有連續三次不健康的胚胎才需要父母雙方做染色體異常的檢驗。(暗示我們還有一次的機會)
也一直強調,我們有小明正常活產的經驗,所以不用太擔心,
但,這次,我還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回到家,看到小明,
忽然有種感慨,
平安生下一個健康的小孩
真的不容易
還好,我還有李小明。

看到李小明在我面前生龍活虎,
收起了悲傷,我告訴自己,
為了小明,我會堅強
 
這次,經過了老闆的同意,
休了一週的流產假,
加三天自己的年假,
連著公司一星期Xmas聖誔假期,
將近三個星期的假,
我,會好好地休息,
為的是給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
為,下一個目標而努力。
 
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我很好,我會堅強。
因為,我還有李小明。
 
也恭禧同事Sina媽咪,終於卸貨成為準媽咪。 
就在我做宮刮手術的同一天晚上,收到 Sina的簡訊. 真的,很替她高興, 要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baby哦~
 
預計2008年1月2日銷假正式上班.......如果,工作還在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