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下定決心要學爵士鋼琴,
加上老師的鼓舞,
就一直很想要找一台中古的電子琴來練習.
反正,現在放暑假, 多的是時間,
既然要學琴, 當然就要花時間練.
 
感謝老爹的大力支持,
網拍上找了一個就在我們八德附近的二手電子琴CASIO CTK-495
就敗下去了,
P1100186
不過買回家才發現, 這位軍官真是不老實,
除了琴架沒有之外, 連拍賣的東西整理都沒整理,
回到家老爹拿著酒精幫我消毒,
實在有夠噁心地,
而且,很多顆鍵都不能用, 還賣我們1800 (原本開價2000塊)
真是划不來呀,
不過,抱怨歸抱怨, 反正, 只是拿來練習用, 就別想那麼多了.
不過, 我真的很想給那位軍官一個壞評, 哪有人賣的東西那麼差, 價格還踩得那麼硬.
 
這幾天, 只要有時間, 我都會抽空練練琴.
手指頭依舊左右手不協調,
就在星期天下午老爹做孝子陪公婆去南庄吃喜酒時,
JOYCE阿姨來家裡幫忙陪小明,
媽媽就抱著KEYBOARD上去老爹的書房練琴,
隨便找了個插頭插, 沒想到,阿姨就在叫電影沒得看了.
搞了老半天還是弄不起來,
於是只好出門陪阿姨去逛街買泳衣.....
當然, 媽咪也意外地敗了一件給自己穿.
 
晚上老爹來載我們,
結果, 被逼問之下, 發現是小明媽自己糊里糊塗, 拔掉了家裡重要的NAS網路存取硬碟, 插上了電子琴,
難怪我一開始練琴, 阿姨就說沒得看電影,
原來就是我太笨.
哎~
還好,老爹晚上搶救了一番, 資料都還完整無缺,
沒辦法, IT就是老爹的專業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