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飛利浦的姐姐妹妹們約一起吃午餐,
有即將在年底畢業的, 也有去年底畢業的, 還有我們應屆畢業的,
大家聚在一起吃飯閒聊, 開同學會, 感覺真好.
我這個閒妻涼母, 也只能偷閒跟飛傭同學們吃飯喝下午茶時, 才有機會好好地放縱自己.
 
吃了午餐, 還在上班的, 得趕回去開會.
沒上班的畢業生們, 繼續續攤喝下午茶. 
來到莫凡彼吃下午茶, 不過為了趕著看14:30的海角七號, 吃得有點兒趕就是了.
 
當然, 沒忘了要來拍張照(雖然已經忘了吃午飯時來張大合照)
P1110200
 
只能望著流口水的孕婦當然也沒忘了要幫冰淇淋來張特寫.
P1110202
 
不過, 兩位美女誤會了我的意思, 其實, 我是要用美食模式拍冰淇淋特寫啦~
P1110203
 
用完下午茶, 繼續跟SUE美女去歡影城享受難得的週間電影 - 海角七號
是我太久沒看電影還是這部片真的票房太好?
星期五的下午, 電影院的廳裡竟然高朋滿座耶,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沒想到, 閒閒沒事的人也真不少.
 
跟姐妹們吃午餐, 享用下午茶, 還背著老公去看電影.
這個星期五的同學會, 對我這個即將是兩個孩子的媽來說, 還真是悠閒地奢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