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天氣超好,
暖暖的冬陽, 根本用不著長袖.
三位大爺們睡得超晚,
我們就利用下午的大太陽,
帶著2小出門放風,
首度挑戰"徒步"走到離家最近,八德最大的埤塘生態公園哦~
 
徒步沿路, 也有不少的生物, 我們家這個區域, 還真的是鄉下地方,
好不容易哥哥騎了半小時的三輪車,
終於載著小小明來到公園,
一路往最後面的草皮走去,
假日的生態公園, 人還真的不少呢,
出著大太陽的冬日, 當然大家都來遛小孩與狗呀.
最後媽咪忍不住, 跑去TINA廚房買了一罐泡泡水,
給兩兄弟玩個夠,
不過小小明只顧著"趁哥哥不注意,偷騎三輪車"
對於追泡泡這件事,連三分鐘熱度都沒有.
媽咪又走又站好久, 實在凍未條,
只好坐在兩小的三輪車上,
好啦~ 我承認, 我是個幼稚的胖胖媽~
天色已晚,
就帶著2小打道回府,
回程的路邊, 有好多的蘆葦,
就折給少爺們玩囉~
以後天氣好, 就帶2小散步去公園好了...
反正, 也當在運動囉~
不過, 晚上洗澡, 竟然發現臉都被曬紅了...趕緊作曬後處理
我實在太久沒曬太陽了.
 
這篇遊記,實在補得太隨便....
因為後面還有一大篇新埔杮餅要寫咧~
小小明盧了2個小時才昏睡,
我還得飆車到學校去接哥哥下課,
哪裡找得到空間寫網誌呀?
不過,早上還是拎著小小明, 殺進市場去買魚~
雖然一早起來餓到四肢無力,
但還是憑著毅志力, 作完家事, 伺候老爺上班, 少爺上學出門,
才吃完早餐, 挖醒小少爺, 出門買菜去
第一次帶著小小明殺進市場, 還挺有趣的.
只是這小子不太受控制, 常是硬拉著我走反方向,
不然就盧著要抱抱,
哎~ 都被老爹給寵壞, 就說小的帶不出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