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底訂婚紗,拖了三個月才拍完婚紗照,到又過了三個月,現在我們的婚紗美編照,終於漸漸進入狀況了....
這次的美編,是我上次要求蘇菲雅要換人做之後,唯一比較抓到我們要的感覺的美編.
昨天收到美編寄來的檔案,終於比較安心了,因為大部份的版面都比較OK了,只有少數要再重做過,大部份都只要將版面重新微調即可.
不過,我們的美編,昨天跟我們在蘇菲雅溝通時,自始至終於結屎臉,而且,從頭到尾連正眼都不瞧我一眼,其實我也按奈住情緒,我當然知道他們的美編很累,為了達到我想要的美編效果,已經前前後後換過三個人做了,但至少這一次抓到了我喜歡的感覺,有進步了呀~我也一直跟他講,這次大致上都很不錯了,只有結節要再微調顏色或是位置大小.
可能雙方認知與立場不同吧.搞得他們不爽我們高標準的挑剔,一直換來換去,我也不爽他們美編的爛功力.上次小馬曾經在電話中直接跟我嗆起來,說他們花了多少多少功夫,難道,我每次看到他們的爛作品,自己花時間找了一堆圖片給他們做參考,然後一張一張跟他們校稿,就不用花時間嗎?雖然我不會美編軟體,但我找資料所花的時間絕對不會比他們要來得少,雖然不是要說花錢的客人就是大爺,但我們也花了不少的錢在婚紗上面,我更花了許多許多的時間從找婚紗想要拍的感覺,溝通,到美編,也在在花了不少的時間,難道我們的時間跟心力,就不是時間嗎?
其實我真的知道他們也花了很多功夫try error,慢慢去達到我們要的感覺,但自始至終結了一個屎臉給客人看,實在是讓人覺得他們素養修行真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