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明最近跟我都沒什麼互動, 因為肚子裡的小明不知是不是在裝害差, 都遲遲不願意胎動給我看.
不過, 老公跟小明的互動倒是慢慢多了起來,
有時在睡覺前, 會摸摸我的肚子對小明講講話, 還常會想像小明在我肚子裡的樣子裝給我看, 好好笑.....
像今天早上我跟老公說, 晚上睡覺側睡時, 忽然覺得肚子好痛, 老公就學了一個霍元甲的姿勢給我看, 說小明在我肚子裡擺這個姿勢,當然會弄得我不舒服.
 
為了保持懷孕愉快的心情, 我要求老公, 每天至少要講一個笑話給我跟小明聽,讓我每日開懷大笑,
老公也很敬業地, 每天設法想一個笑話講給我聽, 當然有時我也會將每天生活的心得與他分享.
第一次老公講的笑話,真的還有趣的,在此與大家分享, 願大家天天都快樂開心
 
趴趴熊一生有兩個願望, 猜猜看是什麼?
 
一, 趴趴熊希望黑眼圈能夠消失
二, 趴趴熊希望有生之年, 能夠拍一張彩色的照片......哈~哈~哈~ 這個真的很好笑....
 
結果有次回娘家跟姐姐討論到這個笑話, 姐姐竟然給了我一個更爆笑的回答....
如果趴趴熊想要達到第二個願望(拍張彩色照片), 其實並不難,
只要拍照時, 把舌頭伸出來即可........哈~哈~哈~ 這招我們倒是沒想到....
這個趴趴熊的笑話, 著實讓我笑了好久, 有時想到都覺得好笑.
 
 
另外一個笑話, 也滿經典的, 是這兩天才發生的故事, 是老公的親身經歷哦~
家裡離八德市最大的麥當勞很近, 所以週末假日時, 我們常會想要趕在10:30前吃麥當勞早餐.
週六時, 老公因為一直賴床而錯過10:30的早餐時間, 所以他答應我週日一定帶我去吃,
但週日陰雨綿綿的天氣讓我一覺睡超過9:30, 所以早上我把老公叫起來, 叫他去買回來給我吃.
老公開著bubu出門, 10:35就回來了, 還好今天沒有錯過麥當勞的早餐時間,不然他一定被我念到爆.
回到家時, 老公跟我說, 親愛的老婆, 今天麥當勞看他帥, 多送他一份小薯條哦~
我才不相信咧, 什麼看他帥, 多送一份小薯.
後來老公說, 麥當勞說他們真的多送他一份小薯, 叫我猜猜看是什麼原因.....還一直暗示我, 是很好笑的理由. 我實在猜不出來........
(之前也曾經有幾次吃麥當勞早餐, 卻到後來換到不同的漢堡之類的, 因為我們每次都趕在10:30的timing去吃早餐, 常會有很多意外發生, 像上次訂了兩個豬肉滿福堡加蛋餐,結果他們後來竟然算錯數量, 把我們苦等的兩個豬肉滿福堡加蛋漢堡誤讓給了得來速的客人先拿走了,後來換了麥香魚漢堡給我們)

後來老公公怖答案, 真的差點沒讓我笑死....
他說用得來速訂完餐準備取餐時, 服務人員跟他說, "先生, 不好意思, 您的薯餅斷掉了, 我們換一份小薯給你可以嗎?" (因為剛好也10:30了就沒有再炸薯餅了)
老公聽了傻眼, 第一次聽到麥當勞薯條斷掉的狀況, 不過老公知道我愛吃薯餅, 就回答服務生說, "沒關係, 還是給我斷掉的薯餅....."
服務生好像很內疚, 硬是堅持再給老公一份薯餅, 所以老公除了買了兩份完整的麥當勞早餐外, 還多帶了一份附贈的小薯回來,
後來我打開早餐看, 真的差點沒笑死, 真的是腰折的薯餅, 因為斷掉了, 原本的薯餅袋裝不下, 他們還用小薯的紙袋裝著兩片斷掉的薯餅.....
哈~哈~哈~ 害我邊吃早餐, 邊笑到爆........
真的是頭一遭聽說, 麥當勞早餐把薯餅弄斷, 補一份小薯給客人.....
真有趣......
下次大家也可以試試, 趕著約10:30左右去麥當勞吃麥當勞早餐, 常會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可能會發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