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立委選舉,
老爹竟然起了個早疑惑
自己爬起來刷牙洗臉
為的是他那神聖的一票.還有壓著老婆去投票.
 
選舉沒什麼好寫的,結果大家心知肚明,
我也不是什麼政治狂熱份子,
唯一能跟政治扯上關係的, 大概就是以前念的是政大.....
(P.S. 這樣牽脫有沒有很KUSO?)
 
今天這篇要來寫的是日本料理食記
(怎麼, 美食達人變成我的目標了?)
這是在家樂福經國店對面新開的一家日本料理店 <伊勢門>
是由老爹前同事的現任同事介紹的,
而這位老爹前同事的現任同事, 剛好是我以前A公司的同事,
日本料理店的老闆娘, 正是這位同事的姐姐是也.
 
為什麼會跑到經國家樂福, 還不都為了小祖宗要看醫生,
小明最愛的醫生伯伯就在敏盛, 家樂福只是我們停車的好地方.
 
這天看診超多人,只好帶著小明到處逛,
我也很不喜歡帶小明出現在醫院裡,
一堆沒戴口罩的大小孩到處咳,會管的爸媽沒幾個,
但沒辦法, 只有醫生阿伯對小明有辦法.
 
看完醫生, 領了乖乖貼紙一枚, 小明依舊往頭上貼,
領了藥速速離開醫院病窟, 前往對面家樂福旁小巷子用餐.
 
說實在的, 要不是別人介紹, 我們大概沒機會來這裡用餐,
外觀裝潢看起來就走高檔路線, 帶著小祖宗, 哪敢來放肆.
 
裝潢真的很簡單現代, 都是高級黑色系列,
椅子也很特別, 是用壓克力做的透明椅.
不過, 帶著小少爺出門, 哪有閒情逸緻好好欣賞,
只能隨手拍一張門口的照片.
P1020020
 
進到餐廳裡第一件事, 當然是先要小祖宗專用兒童餐椅.
熱心的服務人員端出色彩鮮豔地兒童椅, 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
 
令我訝異的是有一位看似外勞卻濃裝豔抹的女服務生(就像阿嬤最愛連續劇裡的那位"黑桃"一樣),
操著一口流俐的國語,
讓我懷疑她是否是正港的台灣人,
只是偏愛109辣妹妝.
 
早有破費心裡準備的我們, 簡單點了幾道菜,
希望最後不需要把小明典當在這裡.
 
老爹指定要來一盤生魚片, 真的很新鮮
P1020034
 
我點的"蒲燒鰻魚"
P1020031
 
油油亮亮鮭魚卵手卷&蝦盧筍手捲 (LX2的美食模式還真不賴)
鮭魚卵手卷被我搶了先, 不過掉了好幾顆鮭魚卵, 老爹趕忙撿著吃.
P1020023
 
炸蝦天婦羅, 蝦真好吃
P1020036
 
綜合壽司 旁邊橙黃色的桔醬超好吃, 那幾顆小壽司全被我嗑光光 稻禾壽司則是被小明吃光裡面的米飯. 握壽司當然是老爹的
P1020039
 
忘了拍到的茶碗蒸<還交待不能放鹽巴>小明當然也是整碗喀光光.
 
這時, 服務人員已經前來關心一下今天的菜色狀況(老闆教得好呀)
平常用力殺價的媽媽桑性格, 忽然間害羞起來不敢攀關係.
最後只說是老闆娘弟弟介紹的,
果然,過沒多久, 傳說中的老闆娘就來關切了.
 
氣質高雅的老闆娘, 果然不是當假的,
雖然素未謀面, 卻馬上跟我們聊開來.
老闆娘真的很用心, 據說前兩天還特地去小明的網站去看一下,
只是太忙真的沒認出我們, 還連忙跟我們道歉.
老闆娘也很阿莎力, 馬上招待一盤特殊的山筒篙.
用鋁箔紙包著烤出來的山筒篙(上面鋪著一點點兒油蔥伴香菇), 有一股說不出的甜味, 馬上就被老爹跟我給搶光光
P1020046
 
最後還招待了甜點 - 奶酪上淋著酸酸甜甜的梅子醬, 口味好特別. 連飽嘟嘟的李小明都吵著要 < 糟糕, 又忘了拍照.>
 
老闆娘也很熱情地跟我們閒聊,
有小孩在, 什麼都好聊. 還好沒忘要幫小明拍一張VIP合照 (嘿嘿~)
注意看 小明比兩隻哦~ 只是眼睛又飄到隔壁桌的食物去了 orz 轉動眼珠
P1020049
小明也算賞光, 我們用餐兩小時, 都乖乖坐在椅子上,
當然老爹跟我必需很有默契地邊餵食他, 邊輪流吃東西.
也會頻頻對老闆娘眨眼睛放電.......好漾的~
 
走之前老闆娘當然交待九折優惠,
還帶我們參觀了老闆親自設計的2樓包廂.
華麗的餐桌椅讓我們不禁大吃一驚,
下次當然得介紹老闆來享受一番.
小明對於用珠珠簾比較有興趣.
歹勢忙著顧小孩又忘了要拍照.
 
這家店真的不錯, 如果你有空, 不妨親自走一趟,
老闆娘推薦兩人可以點個人套餐, 再單點幾樣其他的菜搭配就很足夠.
感謝美麗老闆娘熱情招待~ 小明應該可以列為VIP臉了吧, 哈哈~
 
離開伊勢門準備去牽車, 途經經樂福賣場,
竟被老爹給耽擱, 原來老爹在看太陽眼鏡,
最後相中一副義大利名牌F什麼碗羔的....我們真的不記得名字. 但一副要價八千多.......會不會太貴了點兒.
還好有帶著小明出門, 讓老爹在下手前考慮了許多,
最後小明媽勸說等領年終看有無緣份再來購買, 才得以全身而退.
<耍酷父子檔>
陪爸爸挑墨鏡.....還好有帶著小明一起來 還可以制止爸爸的衝動  
小明當然也要來湊熱鬧
<小明怎麼連戴個太陽眼鏡,都很搞笑咧?> 
 
小明倒是乖乖坐在店裡幫老爹鑑定,
P1020051 
那副超貴超帥氣太陽眼鏡連小明都愛(爸爸帶著 小明頻頻對爸爸眉開眼笑),
但小朋友你的奶粉更值錢呀. 
 
親愛的老公,
義大利進口的墨鏡真的很帥,
但八千多塊似乎太貴了點兒,
如果不嫌棄, 順便把我在台茂幫SUNNY阿姨相中的義大利進口靴子也一起帶.
請準備個一萬三預算.......再來敗吧.
 
小明裝可愛電眼奏效, 已經讓銷售小姐自動從11800降價到8860 > 8500 > 8260...我想, 最後成交價八千塊應該可以找吧?
沒想到, 小明還真好用......哈~
以後不做生意真的太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