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跑了四次還是照不到小小明的4D
這次, 我給老爹跟小明都出了家庭作業,
要小明每天跟小小明講三句話,
要老爹每天要跟小小明講五句話, 而且不能重覆 (對大人總是要嚴格一點兒嘛)
 
不知是不是老爹跟小明有乖乖作每日家庭作業,
對小明精神喊話有差.
最近這幾天, 明顯感覺到小小明的胎動變得更活潑了.
之前感覺上都是大動作, 有時來個大翻上, 有時頂一下,
最近這幾天, 感覺到小小明的胎動, 動作變得更細緻些. 就是小動作很多的感覺啦~
 
聖誔節那天帶小明去作失業給付最後一次認定,
因為人多, 等了好一陣子,
好不容易有椅子坐,
小明就卡在我兩隻大腿中間, 摸小小明
小明還把耳朵貼在我的肚子上,
當時小小明正high, 胎動動不停,
忽然間, 我低頭一看,
就看到貼我肚皮上的小明的頭, 忽然被我的肚皮用力地頂了一下,
這種互動, 實在很有趣.
我想, 小小明最近聽多小明的聲音, 開始想要跟小明哥哥玩了吧.
不過小明說他沒有感覺到小小明在踢他啦~
 
到了晚上小明熟睡後,
跟老爹討論完小明的趣事後,
換老爹交家庭作業啦~
老爹先將雙手貼在我的肚皮上, 很快就感受到好動小小明的威力.
接著又把頭貼在我的肚皮上, 很認真地聽小小明,
我想, 應該大部份都是聽到我肚子在叫的聲音吧.
這可是老爹跟肚子裡的小小明, 唯一不足為外人道的親蜜樂趣呢.
這時, 我心裡竟然有一絲絲小忌妒,
因為, 我都沒辦法貼在自己的肚皮上, 聽小小明的聲音....傷心
 
或許, 就是老爹跟小明每日對小小明的精神喊話起了作用吧
這幾天明顯感覺到小小明的胎動變得愈來愈活潑了 (不過原本小小明在我肚子裡早就是個好動寶寶)
希望, 下次, 小小明可以卸下心防, 不要再跟我們玩躲喵喵,
讓我們用4D超音波, 好好地看看李小明.

孕婦的心情對肚子裡的小孩固然重要,
但, 我真的覺得,
家庭成員與肚子裡BABY的互動, 也是很重要的.
畢竟, 肚子裡的小孩, 不是孕媽自己一個人的,
他也是這個家庭的一份子.
希望透過每天老爹跟小明對小小明的精神喊話,
可以讓小小明隔著肚皮感受到, 全家人對他的愛.

P.S.
明天要去做28W的產檢了,
時間真的飛得超級快,
轉眼間馬上就要30W了.
懷孕過程就已經過了3/4.
如果像小明當初一樣急著出來,
那表示我這獨一無二的懷孕經歷, 已經剩不到10W了.
 
雖然懷孕有諸多生理及心裡上的不適.
但, 懷孕過程這種獨特的經歷, 是我一輩子永遠忘不了的感覺.
 
剩不到10W, 該開始準備待產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