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沒想到生個小孩坐完月子,已經從炎炎夏日進入到微涼的秋天.
今年的中秋節對我來說,來得好快,
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每天都來現在所住的房子天天監工裝潢,
這房子裡的每一個裝潢細節,包含電燈,窗簾,玻璃,鐵窗,家具,都是我和老公精挑細選,極盡龜毛之能事,一點一滴弄起來的. 我的分享空間心情札記也記錄了這一年來,從我們買了房子,結婚,到生了兒子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雖然我不是個很會寫文章的人,但卻利用這裡的分享空間詳實紀錄這一年來我和嘉文的心血結晶與心路歷程.與大家分享.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轉眼間10月10日雙十國慶就是我們的公証結婚週年紀念,沒想到小明都已經兩個多月了呢. (別誤會,小明可是清白的蜜月寶寶,只是他早產一個多月)
有時回頭想想,這一切真的都像夢一般.
跟老公認識了十幾年,沒想到真的在一年之內趕我們成家的進度(其實本來沒有計劃這麼趕啦),也感謝老天爺,讓我們一切平安順利.
老公常跟我說,回頭想想從弄房子到結婚,我們兩還真挑剔,但一路走來,看著兩人自己一手搞起來的家,其實辛苦是值得的.真的. 不僅我們自己對於經歷的整個過程刻骨銘心,也讓親眼見証的親友們留下深刻的記憶.
 
今年的中秋節,對我來說,最大的不同, 就是有了自己"家"的感覺.
今年的中秋節,是我們一家三口在自己家中,聞著別人的烤肉香,煎著蛋餅充肌度過的,
雖然沒有應景的烤肉或是柚子,但爬上自己家的頂樓看著又圓又亮的月亮,我只期待明年的中秋節,可以帶著小明一起賞月,告訴他,他眼中的世界是無盡的遼濶,而他就是我眼中的全世界.
 
小明現在已經超過兩個多月,最近已經開始會被逗著笑了,我們兩人常會在小明吃完奶後,陪他玩,逗他笑,他一笑,我們就跟著開心滿足.
當然也要訓練小明,回家跟爺爺狗腿一下,雖然他現在還會認生,沒辦法對爺爺笑得那麼開懷,但爺爺可開心得咧。

update最新的小明相本,就是這幾天連假,老公在家打工賺錢弄電腦,我則努力逗小明笑所補捉到的鏡頭,
因為要一手抱他,一手逗他,還要趕緊按快門,總是會遲了一步,所以拍不到他笑得最開心的樣子。
 
另外附上這張超經典的照片,是老公邊修電腦,邊抱小明,我在後面捕捉到認真的小明背影,是不是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