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已經四個月大了,最近為了解放我的肚肚, 開始穿起孕婦裝, 說也奇怪, 好像在一週內, 肚子就快速地長大, 更怪的是, 我反而胃口變小了, 體重沒有增加, 唯一一直在大的只有肚子….同事都很訝異, 好像我的肚子在一夕間長大了. 其實是之前穿衣服遮得好啦~

 

幸運的我, 前三個月並沒有太嚴重的害喜症狀, 只有偶爾空腹時會覺得有點兒小噁, 但懷孕過程中, 從來沒吐過, 所以當時幾乎就是一直吃一直吃, 嘴巴都沒有停過, 體重也在兩三個月之內增加了三~四公斤,不過有人說, 前三個月baby是自己有帶便當來的, 並不是媽媽吃多少, 小孩就吸收多少, 所以前三個月體重增加的話, 通常都是胖在媽媽….oh~ my god, 看來我在結婚前努力甩掉的小肥肉就這麼不知不覺地回到我身上了……好佳在我已經先預訂了調整型內衣, 生完小孩後, 可得努力one more~ two more ~ 努力甩掉多出來的肉.

 

現在堂堂邁入妊娠中期, 懷孕第四個月, 醫生說, “一切初期的不舒服症狀會開始慢慢消退, 妊娠中期是整個懷孕過程中身體最舒服的階段, 胃口會開始變大, …不過, 我反而反過來耶, 13週開始,胃口慢慢開始變小, 有時甚至吃不下什麼東西, 體重也逐漸趨於穩定(幾乎沒什麼再增加), 就是肚子開始一直往前凸, 好像一週長的速度比之前一個月長得速度還要快……我想, baby在肚子裡面超速地成長吧 (第三個月baby大約一顆奇異果大小, 第四個月baby就大約有一個蘋果的大小) !

 

~Baby, 加油吧, 雖然媽咪現在沒有吃很多, 但希望你都有把營養吸收進去, 肉肉長在你身上, 不要留在媽媽的身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